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洲杯决赛葡萄牙夺冠,匠心欧派助威新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7:44:58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点,2016年欧洲杯决赛在法国的圣丹尼斯的法兰西大球场打响,由东道主法国队迎战葡萄牙队。上半场比赛,C罗一度被法国队帕耶撞伤膝盖被迫被换下场,法国队占据优势,但依旧没有破门;下半场双方走马换将均无成果,两队0-0战平。最终比赛进入加时赛,埃德尔低射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葡萄牙队1-0击败法国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欧洲杯冠军,成为了继德国队、西班牙队、法国队、前苏联队、意大利队、前捷克斯洛伐克队、荷兰队、丹麦队和希腊队之后,第10个欧洲杯冠军得主。至此,2016年欧洲杯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回顾当今电动车行业,成立十余年始终能在行业中扮演者重要角色的欧派电动车,也是靠着诸多优异的“品质”成功打造出一台台兼具人气与口碑的电动车,成为了受百姓喜爱的企业,欧派品牌也逐渐家喻户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欧派又是如何展现“实力”,征服消费者的。

  关键因素,稳定军心

  虽然在欧洲杯决赛中C罗早早离场,但谁也不能否认C罗在本届欧洲杯上为葡萄牙队做出的贡献。作为此次葡萄牙队出征欧洲杯的“制胜法宝”,C罗在之前的比赛中通过自己过硬的技术与能力,闪现自己作为巨星的光芒,为葡萄牙夺冠铺下了坚实的道路。而欧派能在电动车界“叱咤风云”,也是因为有打造出一颗电动车“巨星”——欧派雄霸。作为欧派第一辆自主研发的高端运动车款电动车,如同C罗身上的每块肌肉都能发挥出他的各项能力一样,欧派雄霸车身的每个细节都凝聚着欧派最先进的行业技术。就是这样的充满“魄力”与“实力”的雄霸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众瞩目与欢迎,成为电动车行业内的“领袖”之一。

  脚踏实地,坚持自我

  我们不得不承认,葡萄牙队最开始并不受外界看好,但它却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靠的就是教练、球员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超高水平以及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最终征服了世界杯获得桂冠。而欧派能在电动车行业中“屹立不倒”,靠的就是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受外界影响,打造属于自己的品质。如同欧派董事长朱仁华所说的那样:“每一个细节都闪耀艺术光芒。”欧派始终凸显出自己对品质要求的特色,采用精细化生产,在细节上层层把关,做到最好。即使在行业遭遇低谷之际,欧派电动车依旧坚持自主研发,保证产品质量与提高服务能力,推出有着自己品牌特色的高水准电动车,进而在电动车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齐心协力,合作创新

  本次欧洲杯总决赛上半场,C罗因伤最终被迫被换下场。就在人们认为没了C罗的葡萄牙队会因此一蹶不振时候,接过C罗队长袖标戴在手臂上的纳尼领导着在场的团队,守门员帕特里西奥的拼死守护,以及最后加时赛埃德尔突破最后防线,低射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葡萄牙队出色的团结一致,像极了2004年的希腊。这是葡萄牙此次夺冠的秘诀,也是欧派能坚持打造上乘品质电动车的秘诀。欧派电动车坚持企业团结的文化理念,积极营造公平、高效的企业氛围,创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高收入的企业环境,公司大力投入技术研发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更多品质优异的电动车,使欧派电动车的产品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

  随着本届欧洲杯的结束,葡萄牙队在欧洲足球史上写下了新的一章。而欧派电动车依然会继续在电动车行业中拼搏、努力、创新,成为行业出色的领军者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