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与友人逛街首曝光 对话聊天不离“妈妈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08:1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热播综艺《妈妈是超人》中,董洁忙中偷闲与好友单独出门逛街,但聊天话题依旧不离孩子的两人索性分享起彼此的“妈妈经”来。对于儿子,董洁坦言教育是件很辛苦、很细致的事情,在要求孩子之前必须要先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很重要。而谈到未来,董洁不愿多加干涉孩子的个人空间,更希望能够成为他的精神支柱和坚强后盾。

董洁分享“妈妈经”
 

  虽然平时的工作很是忙碌,但董洁却依旧对孩子的事情亲力亲为,看着他一天天的成长,累并快乐着。在最新一期的慢直播中,董洁难得有闲暇单独与好友出门逛街,聊着琐碎的话题,享受着不可多得的悠然时光。不过,两人聊天的话题更多的还是围绕着家庭和孩子。谈到孩子的教育,董洁认为这是一件很需要细心和耐心的事情,因为这不能单靠言语上的要求,更重要的是行动,家长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所以在要求孩子前,自己会先自我要求。

董洁
董洁逛街
 

  上有老下有小是如今大部分80后,甚至90后都需要面对的家庭结构,如何处理好隔辈教育、亲子关系等问题也是大家关注和争论的焦点。对于董洁来说,父母对于自己和孩子的关心照顾令她很感激,但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她也有着自己的坚持。作为母亲,虽然现在孩子不论是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很依赖自己,但董洁更希望他长大后能有自己的生活和个人空间,而自己则永远是他的精神支柱和坚强后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