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梦龙Pleasure Store携手何穗,刘畅,袁娅维 华丽绽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0:1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上海、重庆之后,2016年7月7日,梦龙PleasureStore在北京盛大开幕。联合利华梦龙全球品牌发展部副总裁Julien先生携手国际超模何穗,模特、新人演员刘畅,中国新生代实力唱作歌手袁娅

  继上海、重庆之后,2016年7月7日,梦龙Pleasure Store在北京盛大开幕。联合利华梦龙全球品牌发展部副总裁Julien先生携手国际超模何穗,模特、新人演员刘畅,中国新生代实力唱作歌手袁娅维Tia Ray,一同为2016年北京梦龙Pleasure Store揭幕。

  梦龙Pleasure Store华丽降临北京

  活动当天,梦龙Pleasure Store中云集了众多明星与时尚界人士。梦龙愉悦大使高圆圆在派对开场之际通过VCR表达了对北京梦龙Pleasure Store的期待,也希望各位来宾能够尽情享受梦龙带来的愉悦。

  伴随着高圆圆的祝福,联合利华梦龙全球品牌发展部副总裁Julien先生登台致辞。紧接着,国际超模何穗,模特、新人演员刘畅一同登场,制作了他们的专属梦龙冰淇淋,并与Julien先生一起,共同拉开了梦龙Pleasure Store的帷幕,与现场来宾一起见证了这场愉悦盛宴的华丽绽放。届时,更有中国新生代实力唱作歌手袁娅维Tia Ray现场为大家演绎了《Crazy》、《Soul Food, So Good》二首动听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梦龙Pleasure Store 只为追逐极致愉悦的你

  此次活动是梦龙Pleasure Store的首次登陆北京:时尚、现代的店面设计,人气爆棚的Make My Magnum,都只为追逐愉悦的你。

  2016年7月9日至8月7日,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期待您的光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