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出道16年依然“地表最强” QQ空间直播轻松召集260万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5:23:13   来源:网络   

  出道16年,周杰伦以承包娱乐头条的方式宣告,他依旧是“地表最强”。从去年公布恋情、结婚、生女儿,连变胖,周董都一直在刷屏。当然,人们最关心的还是他的音乐。

  昨天,周杰伦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的记者发布会。一身骚粉的周董,一上台就被开涮半月伦要喝茶消肿,他大谈与张惠妹aMEI首次合作的幕后,又表示自己会上网看粉丝留言。

  发布会全程在QQ空间直播,周董一出手,瞬间就吸引了超过260万观看量。

  与aMEI首次合作

  新专辑要创造KTV新经典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数字专辑在6月已经推出,每首歌都能引起热议。写给女儿的《前世情人》,感动了一大票别人家的女儿和儿子;之后,与张惠妹合作的《不该》又让歌迷不自觉单曲循环上百遍。

  要知道,这是两位天王天后的首次新歌合作呀!发布会上,杰伦表示这是给歌迷的一个惊喜,要打破过往只与同公司师妹合作的习惯。

  他笑称,希望《不该》可以超越《屋顶》,成为KTV房里的新经典。

  上网去潜水

  歌迷留言只挑好话来看

  发布会上,周董还自曝会上网看歌迷留言,所以他知道新专辑最受粉丝喜欢的是《告白气球》。

  不过他表示,自己“只挑好的话来看”。这下大家总算明白,为什么他以为自己胖了26斤粉丝都没看出来了。

  就算胖成周杰人仑,迷妹迷弟仍会看着他流口水。

  号召力只增无减

  超260万粉丝同看直播

  出道16年, 周杰伦的热度却似乎从未褪减。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粉丝们早就等得脖子长了。这次数字专辑发布不足一个月,在QQ音乐上销量已破3000万。

  而昨天QQ空间全程直播的发布会,轻松就吸引了超过260万人次的观看量,引发粉丝评论疯狂刷屏,还收获181万个赞!

  看来,名为“周杰伦”的青春,还会延续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