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暴八月躁翻京城 首创全天式摇滚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09:10:23   来源:网络   

  7月13日,北京地下摇滚符号“北暴兄弟”正式对外公布了七周年专场演出信息,并曝光了一部名为《愤怒工场》的纪录片。片中讲述了2009年品牌诞生的心路历程,和七年来北暴对自我理念和态度的坚守。视频将乐队排练场景与产品工艺流程进行混剪,让观众能从中嗅到沾有浓重“催泪瓦斯”味道的摇滚气息,深刻的传达了北暴扎根地下、保持愤怒的精神内核。

  据悉,北暴是扭曲机器乐队贝斯手老道创立于北京鼓楼的地下摇滚品牌,成立之初的品牌价值定位即鼓励年轻人坚持独立审视世界、独立思考和独立发声。七年间,北暴凭借品牌魅力和产品品质,迅速赢得了一批年轻摇滚乐迷的追随。2016年,在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创新和调整后,北暴将以全新的模式,带着新一季的underground star系列重磅揭幕。

  今年的北暴品牌揭幕狂欢夜主题为“保持愤怒”,演出时间确定于2016年8月5日的愚公移山live house,将采用全新的模式——演出从下午三点开始,持续到深夜,届时北暴会邀请到十数支兄弟乐队共同开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天不休的演出外,北暴还将在现场设立精心布置的品牌展示区,2016年的全部新品及北暴过去七年的部分经典之作都将在当晚悉数亮相,为粉丝呈现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饕餮。

  本次演出由北京摇滚厂牌金刚制作主办,北暴兄弟、Let’s Pogo、和秀动网协办;目前已确定的参演乐队有北暴兄弟、无有、酒鬼、万众、奉天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