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歌曲方毅赛后首发声 这次的决定《不许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0:1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好歌曲比赛结束后,方毅首次发声,用《不许笑》畅谈赛后心态,坚信“这次的决定,就是最好的决定”。

方毅1
 

  《不许笑》是音乐汤药 不苦略甜

  《不许笑》由方毅担任词曲,由周品、杨子轩、何佳乐、周天澈等音乐匠人花费无数个日夜熬制而成的音乐汤药。歌曲讲述方毅参加中国好歌曲之后的心路历程——从一个不为人知的江湖音乐散人到原创音乐人的转变,其中历经的风雨兼程与身上行囊的沉重,似幻化为空中的一阵微风,但更坚定的是对音乐的热诚和信心,这种热爱会令熬出的音乐汤药不苦反而略甜。

方毅2
方毅3
 

  《不许笑》是最愉快简单的决定

  《不许笑》歌词通俗易懂,旋律轻快,向大家传达夏季已经到来,生活应该充满快乐与热血,多多关心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也告诉他们一切都在渐渐变好,决定的事情就尽情无悔的去做。

  方毅一路走来并不那么顺畅,但音乐道路十分清晰。无论是《模样》时面对梦想、理想的迷茫与彷徨,还是《与父相谈》时诉思念与离别之情,方毅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展示《不许笑》,凡事要坚定信念,这次的决定,才会是最好的决定。

方毅4
方毅5
方毅6
方毅7
方毅8
方毅9
方毅1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