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曼婷新歌《执你之手》正式上线,首次尝试国风歌曲反响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11:2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陆文化合作厂牌可拉斯克旗下女歌手何曼婷,终于在粉丝的万般期待下于今日发布了最新国风单曲《执你之手》。此首单曲与何曼婷以往歌曲风格相比,有了跳跃性的改变,浓浓古风的唯美与何曼婷温柔的嗓音相得益彰,歌曲一经上线,就斩获听众高度好评。

封面图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风歌曲走进了听众的视野,千篇一律的曲风也让听众的耳朵变得越来越挑剔。而何曼婷的全新单曲《执你之手》可以说是近期中国古风音乐中难得的佳作。据悉,《执你之手》是由知名唱作人郑国锋亲自谱曲,可拉斯克团队倾情制作,歌曲用词考究,内容丰满,完美勾勒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意境,值得深品。

  据何曼婷本人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国风元素的歌曲,《执你之手》只是个开始,在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优质惊喜的国风作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