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丛日新首张EP发行 原创新风格攻占大众听觉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1:1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唱作新人丛日新2016首张原创EP《丛日新的不正常音乐日记》正式发行。90后创作新生丛日新首次发行个人EP,收录3首歌曲包办作词作曲,以自己独特的个人色彩强势攻占大众听觉,“不正常”的音乐风格为乐坛注入创作新元素。

丛日新的不正常音乐日记
 

  全新EP《丛日新的不正常音乐日记》收录了三首歌曲,《不正常》《一个人》以及《听星光》。随着歌曲的曝光,EP的制作水准和音乐品质也成为业界的讨论对象。此次,太合音乐为丛日新集结了华语乐坛顶级音乐阵容,邀请到著名创作人易家扬为丛日新企划,同时集结了第27金曲奖提名音乐人彭丞吉、金曲奖编曲大师黄中岳为丛日新操刀,精雕细琢音乐品质,打造最具丛日新特色的优质音乐。

  不仅从音乐品质上打破常态,突破流行风格,在概念和设计上更是求新求异,力图做到最“不正常”。EP邀请到格莱美提名的华人设计师黄家贤为丛日新设计专辑视觉概念,用漂浮感展现丛日新音乐的独特性,不正常不在于刻意的追求不同,而是在普通的现实世界去表达最真实的自我感受。

  据悉,丛日新的首张个人EP《丛日新的不正常音乐日记》已于7月13日全网上线,发布会曝光的MV也将于近日发行,令粉丝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