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首次公演 感恩吴奇隆谢霆锋教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7 14:17:12   来源:搜狐娱乐   

陈子鸿与蜜蜂少女队

蜜蜂少女队现场表演

  (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7月16日晚,历经一年半时间筹备的蜜蜂少女队上海“蜂巢剧场”正式开幕。7位出道少女以及上海1队、北京1队的蜂巢训练生历经数月彩排训练,终于迎来首场公演。开场前,成员们表示,《蜜蜂少女队》节目收官后,吴奇隆谢霆锋两位教头不仅与大家一直保持联系,更亲临蜂巢看望鼓励大家。

  感恩吴奇隆谢霆锋教导 获张惠妹音乐制作人关注

  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的播出,让妹子们迅速圈粉。虽然5月从节目毕业,但两位导师吴奇隆和谢霆锋对成员的照顾和教导从未停止,7位正式出道少女表示:“其实我们一直都保持着联系,在我们彩排或者平时训练的时候,老师有来到蜂巢剧场教导、指导我们如何做。此次也是送来了花篮。”当被问及与女团SNH48有何区别时,蜜蜂少女则回应道:“各有各的特色,我们有蜜蜂一样的精神,像蜜蜂一样勤劳、勇敢、团结。”

  据了解,蜜少首场公演还受到了萧亚轩、张惠妹的音乐制作人陈子鸿的关注。谈及对蜜蜂少女队有怎样的评价时,陈子鸿表示:“我的评价非常高,我看着她们从素人成长到今天,其实非常有成就感。昨天看到她们彩排,非常感动,因为看到了她们的成长。我希望她们可以更好。”

人气成员孔雪儿

  首次公演圆满落幕 队长张希雅泪崩

  当晚,7位出道少女甜蜜演绎了首张EP中的主打歌《Ladybees》和《鼓励鼓励》,新潮的表演艺术呈现,见证着蜜蜂少女们的成长与蜕变。蜂巢训练生更是藏龙卧虎,现场边唱边跳《因为爱所以爱》、《童话》等多首流行歌曲,灵动的舞步,成熟的表演,无不透露着初心不改的追梦少女们的努力与付出。

  面对热情爆棚的粉丝,蜜蜂少女频频鞠躬致谢,队长张希雅回忆粉丝为看她们演出历经坎坷,更是忍不住失声落泪。公演结束后,现场粉丝仍依依不舍,现场大喊“安可”,蜜蜂少女队7位正式成员再返舞台献唱《一起跳舞吧》答谢所有粉丝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