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 LIVE潮音乐今晚7点五月天点燃直播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9:45:32   来源:网络   

  离五月天上一次发布专辑《第二人生》已经过去了五年的时间,五年里,五月天虽然一直活跃在摇滚圈乃至娱乐圈的一线,在国内外先后举办了多场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和Just Rock It巡回演唱会,获得歌迷的热情追捧不说,还屡屡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佳乐团奖等重量级奖项,在华语流行音乐界低迷的今天,为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此番YY LIVE宣布携手五月天举行记者发布会直播的消息,让五迷兴奋不已:五月天终于选择了“直播”这样的形式,为歌迷在这个夏日奉献一场阔别了五年的惊喜!

 

  自YY LIVE和多家权威媒体宣布五月天将于今晚7时直播举行记者见面会之后,引发了群众的强烈关注。五月天的新专辑已经让大家等待了整整五年,今年的第九张大碟《自传》发布,已经可以预见五月天的厚积薄发之势会为乐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饕餮盛宴。

  作为国内一线互联网直播平台,凭借着高质量的直播水准和在明星直播领域上的深厚沉淀,YY LIVE为不能到场观看五月天记者发布会的五迷第一时间独家送上现场的LIVE画面。在这一次的五月天新歌发布会上,YY LIVE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现场,为观众近距离带来五月天以及其新歌的一线消息。届时无法亲临现场的歌迷们,通过YY LIVE也能够感受,在经过了五年沉淀之后,五月天将如何演绎自己的蜕变。

  今晚歌迷一定最关心的还是五月天这几年相关动向、他们的新歌创作心路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路线规划,相信在现场,五月天会针对这些问题给外界一个满意答复。而他们是否会在今晚发布会上,为歌迷们带来一些更为爆炸性的消息呢?或者通过YY LIVE潮音乐,邀请歌迷与其一起互动呢?今晚7点必须死守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