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一边参加《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发布会一边筹备婚礼 与霍建华擦肩而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1日,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江苏卫视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林峰携主演林心如(饰演阴丽华)、袁弘(饰演刘秀)、王媛可(饰演过珊彤)、关智斌(饰演邓禹)、王琳(饰演过主)等悉数亮相。身兼出品人和主演的林心如,最近喜事不断,发布会上面对粉丝和媒体的犀利提问,始终对是否怀孕避而不谈。只是笑称“《秀丽江山》就是我怀了三年才生下来的孩子。”而导演和搭档袁弘也纷纷夸赞林心如马戏、打戏完成得好。袁弘还现场为林心如梳头还原戏中经典场面,但手法遭到林心如“嫌弃”,袁弘笑称:“可能她喜欢的不是袁师傅,是霍师傅!”引发笑声不断。

  据悉,江苏卫视7月20日、7月21日连续开播两部大戏:《九州天空城》和《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九州天空城》首播收视成绩亮眼,初现“超级剧阵”耀眼实力。

秀丽江山8人海报
合影
 

  林心如马戏打戏获赞 与袁弘现场梳头还原经典场景

  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改编自经典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林心如饰)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袁弘饰)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剧中以阴丽华、刘秀二人的爱情线为基础,同时蕴含了皇位争夺、后宫争位等高能元素。据导演林峰介绍,戏中林心如有不少马戏,都亲自完成,十分敬业。袁弘也表示,自己这次最大的以外是林心如的打戏,“那个剑那个枪,看着比她还大,肯定拎不动,没想到拍出来还不错。林心如不服气地回道:“我很喜欢吊威亚的!”

袁弘为林心如梳头
袁弘为新林心如梳头
 

  现场,林心如和袁弘还还原剧中恩爱梳头片段,心如有点不满意袁弘梳头别发卡的位置,但是机智的袁弘立刻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可能她喜欢的不是袁师傅,是霍师傅!”一席话引来现场阵阵笑声。林心如表示在家里霍建华不会给自己梳头,而袁弘也说平时不会给张歆艺梳头,但是会给她剪头,“老婆说像狗啃的,然后就开心地逛街了。”

  据袁弘透露,这次为了拍《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自己还专门瘦身,可是剧组伙食太好了,自己拍着拍着又回去了。一旁的心如也表示,雪地相拥的戏,本来两人是饥饿很久的状态,可是两个人拍那场的时候脸都有点太饱满,哪怕之前提前了几天节食也不行。

林心如投袖箭
林心如 袁弘
林心如 袁弘秀恩爱
 

  林心如遭遇“喜事”大逼问 称《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怀了三年的孩子”

  发布会上,几位主演还现场玩起了应变游戏,林心如、袁弘一队,王媛可、关智斌一队,王梁、王琳一对。每队由出一位男性拿着箭筒,接两位演员丢出的箭,一分钟哪一队丢的多的为胜利。在精彩的几轮过后,林心如和袁弘不敌另外两队可怜落败,只好接受惩罚——回答粉丝最想知道的问题。得到这一幸运机会的粉丝兴奋不已,赶紧问出了心中的疑问:“心如,听说你月底结婚,网上也传你是喜上加喜,是不是呀?”林心如笑答:“是啊,加上今天剧开播就是喜上加喜了。”

  在与霍建华公布结婚喜讯之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昨日,有媒体拍到两人前后脚现身北京机场,擦肩而过却没有见面,可见为了工作都相当地“拼”。外界对于林心如是否怀孕也一直猜测不断。当天《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作为林心如大婚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媒体的关注焦点也都紧紧围绕林心如的“喜事”。

  因为导演发言时提到林心如“三喜临门”,让现场众人对其含义猜测不已,但在随后的采访中被林心如解释称“三喜就是袁弘的喜事、我的喜事加上秀丽江山的喜事。”并表示“《秀丽江山》就是我怀了三年才生下来的孩子。”谈到婚礼,林心如表示一直在准备,谢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两人是十年的好朋友,不存在谁追谁的问题。至于未来和霍建华是否还会合作,林心如称还是要看剧本。

  而袁弘则表示希望能参加林心如的婚礼,“正在跟剧组请假,死磕。”有媒体询问他与张歆艺的“造人计划”时,袁弘回答道:“最近可能还是工作为主,面都见不到。”

林心如
王琳1
王琳王媛可
王媛可
 

  林心如王琳王媛可三个女人一台戏 江苏卫视暑期档“剧阵”效应强

  作为本剧的出品人,林心如表示这次拍摄心情上是轻松的,“因为大家都是固定班底,合作起来有默契,像大家庭一样非常轻松。”戏中,她与王琳、王媛可三个女人之间的“宫心计”斗争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雪姨”王琳表示,自己已经连续在三部戏里面折磨林心如了,谈到临近大婚的林心如,王琳感叹“有嫁女儿的感觉”,“我对心如的感情十几年了,看到他跟霍建华结婚非常高兴,衷心祝福。”虽然因为儿子放假要陪,没办法去到林心如婚礼现场,但是心如表示心领了。

  据了解,拍《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戏时,王媛可刚生完孩子五个月,她也表达了对出品人林心如的感谢。“心如姐就说可以把孩子带过来。”而王媛可的老公在戏里饰演林心如的大哥,所以她全家都在一起拍戏。关智斌也爆料称:“经常我俩演着对手戏,他老公就进来了,说对不起,我老婆要奶孩子了。”

  江苏卫视暑期档荧屏备受关注,《九州天空城》、《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微微一笑很倾城》三大超级IP剧重拳出击,以超级“剧阵”效应,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夏天。下半年江苏卫视的荧屏会献上更多惊喜,将“实荔”进行到底。江苏广电北京节目制作中心主任、卫视副总监张践发言时表示:“《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江苏卫视是看中了他广泛的受众群,拥有了暑期档众多热门IP中得天独厚的热点体质,两位演员还是喜事连连,用现在时髦的话说是自带话题,也希望播出后,加上收视效果能三喜临门。”

关智斌
江苏卫视副总监张践
剧照1
剧照2
林峰
林心如1
林心如袁弘1
袁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