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奶酪陷阱》年底开拍 将公开选拔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0:4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号,电影《奶酪陷阱》的制作公司中国韩微(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韩国Mountain Movement Story 表示, “电视剧《奶酪陷阱》播出后在中韩两国都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为了弥补粉丝们在电视剧结局中留有的遗憾,我们决定拍摄电影版《奶酪陷阱》。为了寻找饰演电影中女主角洪雪的最佳人选,将在中韩同时进行公开选拔赛,寻找新一代的灰姑娘”。

奶酪陷阱
 

  近日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朴海镇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出演电影版《奶酪陷阱》,继电视剧版后继续出演男主角刘正。据了解,电视剧中白仁浩的扮演者也进入到了最后签约的阶段。在一切都准备就绪的情况下,女主角洪雪将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选出,并在选拔赛中一同选出南珠贤的扮演者。

  此次选拔赛从8月1日开始到8月15日结束,中国韩微(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韩国Mountain Movement Story 的官方网站将接收第一轮的书面材料申请,并从中筛选出30名左右的合格者前往韩国进行培训。最终选出10名晋级者进入到第二轮,最后通过第三轮的选拔确定出演洪雪的最佳人选。最终获胜者不仅可以出演电影版《奶酪陷阱》的女主角,并拥有在接下来的1年内,作为品牌代言人在中韩两国同时进行代言活动的特殊待遇。

朴海镇
朴海镇低头写字
 

  这次选拔赛无论是韩国还是中国都可报名参加,唯一的报名条件就是申请者需是现役演员或是有表演经验者。究竟是哪位幸运儿最终可以获得与朴海镇一同搭档的机会,让我们一同期待新灰姑娘的诞生!详细的选拔赛报名内容可以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mm-story.com)进行查询。

  据悉电影版《奶酪陷阱》斥资数百亿韩元,将于明年在中国开拍,预计在韩国和中国同时上映。

朴海镇继续出演男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