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奈延续19场不败金身 孟博豪取十连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1:3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FF格斗联赛”深圳站的比赛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成功落幕,赛事气氛火爆十足,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国内外的34名世界顶级搏击高手上演了17场巅峰对决,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拳迷奉献了一场场经典之战。当晚压轴赛中伊朗名将马苏德•米奈(Masud Minai)以险胜终结了澳洲拳王本杰明·托马斯(Benjamin Thomas)的24战全胜记录,米奈也以19战全胜的方式证明自己的不败金身。中国“十字固女王”孟博(Meng Bo)不负众望在第二回合TKO战胜德国名将法丽达(Okiko Farida)。

孟博
 

  当晚压轴主赛的火爆与紧张程度超乎所有人想象,双方选手战绩为24战全胜对18战全胜,意味着这场比赛中将注定会有一名选手遭遇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失利。格斗场上的瞬息万变往往就在顷刻间,这也是搏击蕴含的魅力。比赛开场前一分钟,米奈抱着谨慎的态度做试探性的进攻,迟迟未采取主动的进攻策略,相反的是,对手托马斯持续性的采取单击重击反击战术,对米奈形成一定的威胁。第二回合中,托马斯一如既往输出拳腿组合,突然发生惊险的一幕,托马斯以一记长直拳狠狠的直袭对手面门并打飞护齿,米奈险被KO。所幸在稍作休整之后,米奈及时调整战术策略,并在回合结束压哨刹那,以高扫擦过托马斯宣告状态回归。第三回合中,托马斯试图乘胜追击以各种角度试探进攻,无奈托马斯在前几回合的大开大合消耗了大部分的体力,体能下降转为半进攻状态,而米奈则在此前保守进攻中为自己获得了体能优势,开始越战越勇。最终双方在打满三回合的情况下,裁判以29:28,29:28,28:29的比分判定马苏德•米奈获得胜利。

米奈
 

  作为当晚唯一一场女子MMA的比赛,孟博与德国名将法丽达的比赛似乎则打的更加激进一些。被誉为中国“十字固女王”的孟博散打出身,师从中国名将赵学军,上台颇有女将气质。一开场就展示了自己女王般的气质,始终占据场上的主动权,步步紧逼对手。然而身为WMC 56KG级别和WWBA的双料冠军的法丽达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动作速率与闪转也更加迅速和灵动,且身体具有非常好的柔韧性。在第一回合中,德国选手法丽达抓住孟博的一个防守空档,将孟博压制在地,但被孟博挣脱并利用技术迅速转换反身上骑,高位对法丽达面部进行砸击。第二回合中孟博再次利用机会将法丽达高位压制住并将对手双手都控制住,使其失去防守能力,疯狂持续对对手头部砸击。显然在这种情况下法丽达大势已去,现场裁判及时制止比赛,最终孟博以TKO的方式在FF格斗联赛上战胜对手,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十连胜”。

浦东东
 

  在另一场中国散打与日本空手道的对决中,观众的热情被彻底点燃!来自中国“铁血少侠”蒲东东(Pu Dongdong)是第二次登上“FF格斗联赛”的擂台,在上一场揭幕战中,虽然以点数战胜欧洲新锐安德烈,但赛后一直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这一次他表示一定要赢得更加精彩!比赛中,日本空手道冠军中野卓也(Nakano Takuya)显然更加老道。但蒲东东全场比赛中越打越猛,第一回合就连续两次将对手击倒造成读秒,虽然中野卓也意志顽强,简单休整后又继续战斗,显然气势已经不如上场前。在第一回合不足30秒时,蒲东东伺机再次抓住日本选手的弱点,凭借自己沉猛刚劲的重拳重腿持续向对手发难,并重拳打中对手肋骨造成日本选手防守空档,紧接着重拳直击面门,排山倒海的进攻火力令经验老道的日本空手道冠军也难以招架,最终蒲东东用决定性的KO胜利证明了“拳怕少壮”!

  在当晚还有的6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中,新生代的中国小将们也连续为大家奉献了精彩KO大战。特别是在63.5KG国内赛中,刘志伟(Liu Zhiwei)以暴风骤雨般的进攻一开场就将对手打懵造成读秒,短暂休整后,刘志伟再次以左右重拳压迫性的打法让对手无法招架,最终以98秒极速ko的方式拿下这场比赛的晋级。而在60KG国内赛,19岁的小将吴文杰(Wu Wenjie)在与王鑫(Wang Xin)的对决中,虽最终吴文杰以点数判定输掉当场的比赛,但吴文杰打法错落有致,战术布置得当,在失去大优势情况下依然坚持打完整场比赛,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造成绝对威胁性的机会,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0KG级中,白俄罗斯选手米哈维奇(Eduard Mikhovich)在第三回合时多次对乌兹别克斯坦籍选手鲁斯塔莫夫(Ilhom Rustamov )造成重击,鲁斯塔莫夫在伤势严重依然继续忍痛完成三回合比赛。由于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势,记分裁判宣布双方战平,需要加赛一局。意外一幕出现,鲁斯塔莫夫因伤势过重无法继续比赛,在与现场教练团队商量后为保护运动员健康主动放弃比赛。而在赛吉奥·威尔森(Sergio Wielzen)与蒙古选手巴给(NamJilmaa Baterdene)的比赛中,威尔森的身体素质非常好,步伐相当轻盈,在第一回合中连续腿法多次正蹬击中对手巴给。第二回合开场后,双方火力全开,威尔森再次抓住机会将对手逼进拳台死角并以一记飞膝击中巴给侧腹。之后虽巴给依然坚持战斗,但状态下降被威尔森乘胜追击以TKO终结获胜。

  当晚17场高品质的高水准的比赛令观众也大呼过瘾,据了解, 8月27日还将在广西举办“FF格斗联赛” 南宁战比赛,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