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牙套被打飞!马苏德米奈成功逆袭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09:2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晚,由青海卫视现场直播的“FF格斗联赛”深圳站比赛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成功打响,当晚的压轴好戏来自于18战全胜的伊朗实力名将马苏德·米奈与24战全胜的澳洲拳王本杰明•托马斯(Benjamin Thomas),两人在三回合中上演了一场惊险逆袭之战!

米奈vs托马斯
 

  在当晚的70KG自由搏击比赛中,马苏德·米奈迎战来自澳大利亚的托马斯,比赛一开始,托马斯首先发起主动进攻,意图在短时间内快速结束战斗。但米奈则是保持稳健有力的打法,不轻易出拳采取迂回战术,伺机观察对手的战术,双方在第一回合互交白卷。

  第二回合中,对手托马斯抓住时机以一记凶狠的长直拳将米奈重击轰倒在地并将护齿打飞,这一击重击对米奈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但由于米奈本身抗击打能力非常优秀,因此在倒地的一瞬间又迅速站起,并向场上裁判示意自己并无大碍。在裁判专业判断下,双方又继续回归战斗!显然在刚刚成功打出那一击重拳之后,托马斯的信心极大的提高,在对拳时也越来越凶狠,而米奈则依然处于回神状态,多以防守为主,为自己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保存体力。

  双方在第三回合中逐渐加快进攻频率,一方面第二回合中稍占优势的对手托马斯试图乘胜追击,而米奈则希望在这一回合结束前用KO的方式来结束这场煎熬的战斗,毕竟一旦将判决权交给裁判结果对于自己是相当不利。这一局开场不久明显感觉到托马斯因为体力消耗过快渐渐减慢了进攻的节奏,同时在出拳的力度上也大不如前两回合。米奈虽然在上回合处于劣势,但在体力消耗方面则优于对手,开始通过控制距离伺机进攻。回合中,马苏德•米奈加强进攻频率以及提高攻击效率,雨点般的组合拳接连向对手托马斯的头部砸去,现场局面顷刻间被反转过来。几乎满血复活的伊朗名将米奈采用多节奏的进攻套路令对手难以招架,一度将托马斯逼进围绳角落进行暴击,托马斯大势已去。

  三回合战罢,最终伊朗名将马苏德·米奈以攻势更加犀利,加上超强的抗打能力,最终以29:28、29:28、28:29的比分判定险胜,保住自己的不败金身,而首次来华作战的托马斯饮恨败北,遭遇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失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