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曝“信念版”海报 郭俊辰本周接棒吴磊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08:3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池昌旭、陈翔、安悦溪、吴磊、谭松韵、郭俊辰等超高人气偶像联袂出演《旋风少女2》,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首播即引发收视狂潮,连续两天收视率问鼎第一。

  今日《旋风少女2》重磅发布一组“信念版”海报,画面沉寂有力,与此前超燃的竞技风格有所区别。而本周吴磊暂别《旋风少女2》后,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小鲜肉”郭俊辰也即将接棒上线。当有些“中二”的郭俊辰遇上“萌萌哒”的谭松韵,这两只“卖萌”担当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迎风夫妇”到底将面临怎样的危机?

《旋风少女2》安悦溪
 

  “信念版”海报沉寂有力! 安悦溪不惧质疑:负面评论让我成长

  今日,《旋风少女2》曝光一组“信念版”单人海报。相较于以往的热血竞技风,这组海报画面采用冷色调,更显刚柔并济。海报中,池昌旭“不妥协”、陈翔“不辜负”、安悦溪“不放弃”、吴磊“不懈怠”、谭松韵“不畏惧”、郭俊辰“不背叛”、王子璇“不认输”的字样代表着剧中人物的性格,寓意着坚定信念、坚持梦想的决心。而七位主演身着元武道服,坚定的眼神中似有波澜涌动。静止的凝视搭配动态的瞬间,颇具视觉冲击感。

  随着《旋风少女2》剧情的进一步展开,男主角“长安”的扮演者池昌旭,凭借超高颜值、超美肉体、超高武力值的“冰川”人设强势圈粉。而池昌旭本人超高的敬业态度,也完美诠释了海报中的“长安”的人物标签“力行近乎仁”——“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长安这个角色身上,尽全力做到最好。”而一改往日清纯甜美风格、挑战热血打戏的安悦溪,也在《旋风少女2》粉丝见面会上再度回应了外界对她这位新任“百草”的质疑:“既然出演了百草这个角色,好的坏的我都会去承担。我还挺喜欢看微博里一些负面评论的,这让我知道我的不足,让我成长。”

《旋风少女2》陈翔
《旋风少女2》池昌旭
 

  首播“迎风夫妇”宠溺圈粉 “飞鱼”上线接棒吴磊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吴磊变身“松柏顶梁柱”,时隔一季的成长引网友齐呼:“亦枫师兄越来越有范儿了,吴磊也长大了!”更加成熟的吴磊也凭借着稳重的“师兄”气质迷倒一片迷妹。第4集中,吴磊的暂别更是引得粉丝们集体留言“等‘枫’归来”。同时,他与谭松韵组成的高人气“迎风夫妇”更是凭借着高甜的宠溺风再圈一波CP粉。宠溺眼神、同步小动作等甜宠细节引得CP粉们喊话编剧“求加戏”。吴磊临别前对谭松韵说的一句“乖啦”也引得粉丝刷屏:“亦枫师兄你快回来,不然晓萤就要被飞鱼追走了!”。

  而本周,新角色“飞鱼”的饰演者郭俊辰正式上线,接替暂别的吴磊,对谭松韵展开萌趣“追求”。早前,谭松韵曾在采访中表示:“郭俊辰活泼逗萌,吴磊鬼马又绅士。”还欣喜感慨,“这一季我也有两个男孩子追了!”郭俊辰也在最近的网络直播中为还向粉丝“剧透”:“我在剧中一直在追求晓萤(谭松韵饰),但她一直不答应,我们俩的互动都很好玩,大家一定要期待!”究竟郭俊辰的出现,会为“迎风夫妇”带来怎样的感情考验呢?

  本周三、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郭俊辰即将接棒吴磊守护谭松韵,“迎风大旗”能否动摇?敬请期待!

《旋风少女2》郭俊辰
《旋风少女2》谭松韵
《旋风少女2》王子璇
《旋风少女2》吴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