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千年才出一个的“香艳特工”施予斐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2:1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潘安子执导的喜剧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在全国上映,张静初、林更新携腾格尔刘晓庆这对“夫妻档”爆笑开涮,上演夺宝联盟。但由于其跳跃的剧情以及不和谐的CP感让观众很难融入其中。而本片最大的惊喜就要属“浴血娇娃”施予斐的横空出世了,其完美演绎了一千年才出一个的“香艳特工”,堪比斯嘉丽约翰逊。

《快枪手》施予斐饰“香艳特工”吉泽美惠
 

  施予斐在片中饰演最大的女性反派角色——日本间谍吉泽美惠。初登场便优雅撩人,吞云吐雾中流露着性感迷人的味道,魅惑的眼神勾人心弦,声线好似斯嘉丽约翰逊酥到心发痒给人销魂的诱惑,虽会色诱但绝非卖弄风情,收放自如点到为止。性杀的场面更是让人觉得“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勾魂式表演,一颦一笑一挑眉无不透露着性感。与张静初在飞驰列车上的厮杀打戏更是身手敏捷,霸气冷艳,活脱脱一个霹雳娇娃。

  虽然施予斐在片中戏份并不多但每次出场都能抓住观众眼球,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面对鬼武士的死亡威胁时,施予斐从无助到拼杀再到绝望渐进式的“瞳孔演技”叫人铭记于心。鲜血浸染衣衫但她注定妖娆抚媚,凌乱的秀发,寡淡的妆容,楚楚可怜的神情,让人又爱又恨又怜惜。施予斐骨子里就透着性感与妩媚,愿她日后真的可以成为“中国的斯嘉丽约翰逊”。

《快枪手》施予斐
《快枪手》香艳特工施予斐犹抱琵琶半遮面
施予斐堪比斯佳丽约翰逊
施予斐式“瞳孔演技”
一千年才出一个的“香艳特工”施予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