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疑题材大剧《双栖者》将开播 邹凯航演绎坚韧女特工

http://www.yule.com.cn 2022-05-31 10: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隋晓东导演,邹凯航(凯航)、姚元浩等领衔主演的犯罪题材大剧《双栖者》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此剧是由院线制作班底打造的超级原创剧集。素有“国民玉女掌门”之称的著名演员、模特邹凯航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相信播出时,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影片《双栖者》主要讲述了,在一次损失惨重的军事行动“龙卷风”后,看似一切尘埃落定,却引发了多年后一场在南亚F国最大城市海港城的最高危机。一个“死而复生”的头号杀手与一场惊天刺杀,撕开了海港城平静的表象。一批在非洲流转的红海资本资产被冻结,联合国高官前往海港城,调查红海集团对非洲军火商“维多利亚湾”的投资持股。但高官却被自称是甄田希(邹凯航饰)的女杀手爆头击杀。S.W.F组长宇文俊追击“甄田希”,却在意外遇到了江孟影,一个针对江孟影的阴霾从此开始了,她不知道也不会想到其实从她一出生就开始了,剧中包含了非常规的悬疑、幽默、伦理、动作、犯罪等题材,使得剧情更加丰富饱满。

  影视演员、广告代言模特邹凯航在影片中饰演江孟影这个角色,不仅出乎观众和粉丝们的意料,而且一人分饰两角的她,反差巨大的人物形象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邹凯航(kendall)现用名凯航,别名凯航航、成昕、航航儿,被誉为中国版的“梅根福克斯”,素有“小李嘉欣”之称,被网友们称为宅男心中的完美女神国⺠玉女掌⻔,少年出道的邹凯航(kendall)在童年和少年的时候作为模特拍过众多服装类、⻝品类的杂志和广告。出演的第一步作品定位就是胶片的院线电影,2012年与吴镇宇、钟丽缇、乔任梁等联合出演由傅咏执导的胶片电影《请叫我英雄》,剧中饰演关颖小妹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与吴恒共同主演由吴东珉导演的电影《薰衣草之恋》,影片中饰演身材妖娆,性感,多情,暗恋又阴谋于心计的欧阳歆,并凭借该片被评为第五届新人电影节提名影片,因当时片中有裸露后背镜头当时保守的凯航拒绝了署名。2015年参演由王渤钧导演的电影《遗失的美好》。2016年主演由王渤钧导演的哥特⻛影片《一千种梦境》,剧中饰演恶魔女,邹凯航在这部片子里以强烈的哥特⻛造型(苍白的肌肤,幽灵般的眼睛,清瘦鲜明的轮廓,婀娜多姿的步伐以诡魅的笑声)主演控制人类一千种梦境进入黑暗世界的恶魔女。此次主演这部动作悬疑科幻枪战超级原创剧集《双栖者》,邹凯航一人分饰两⻆,主演江孟颖和真田希子,这也是凯航第一次挑战高难度武术格斗,枪战,爆破,⻜⻋的危险性极高的戏,而且还一人饰分演两⻆色这对她来说是一次全新彻底大满惯的突破。

  据悉,邹凯航(凯航)曾先后获得时尚COSMO年度女性盛典内地地区年度女性大奖、《男人装》中文版“最性感女性”、‘时尚之夜’最具年女性魅力的艺人等荣誉,先后与《时尚芭莎》、《女性健康》、《vogue》、《嘉人Marie Claire》、《ELLE》等杂志合作。

  邹凯航(凯航)是国内赤手可热的演员,极具辨识度,形象大气,性格温和,被娱乐圈内誉为“国内玉女掌⻔”,在主演《双栖者》里的江孟影和真田希子,出乎观众和粉丝们的意料尽然不同以往的美丽“花瓶”幕形象华丽转变为一言不合就开干,身手了的,海港城第一武功高强,训练有速的女特工。凯航表示这次一人分饰剧中两个反差巨大的⻆色确实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和突破,作为演员能在一个戏上有如此丰富的突破机会实为幸运和幸福。

  据悉,凯航在生活中喜欢电影热爱电影,阅片量高达3000多部。她喜欢斯皮尔伯格那些讲诉世界乃至地球和宇宙上人类使命感的科幻电影,喜欢希区柯克的悬疑电影,喜欢⻢丁斯科塞斯的黑帮电影,喜欢昆丁塔伦蒂诺的荒诞黑色暴力⻛格,喜欢吕克⻉松视觉效果过瘾的特工电影,喜欢黑泽明的电影喜欢金基德的视听讲故事的方式,喜欢宫崎骏那些精良走心的动漫电影。她喜欢超级英雄也时常幻想着自己能成为超级英雄。凯航航擅⻓运动健身,自由泳,滑雪,喜欢阅读,家里堆满了小说和电影碟片,喜欢写作,偶尔会突发灵感写些小诗,喜欢音乐,也经常能看到航航在没有工作安排的时候一个人在海内海外的背包游。外表魅力张扬个性完美的凯航⻣子里竟是个有思想和爱学习的文艺女⻘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