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海之言海滨夏令营》总决赛在即 星光璀璨齐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6:5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线下华南大区复赛的圆满结束,户外大型竞技综艺类节目优酷《海之言海滨夏令营》前期海选也正式落下帷幕。即将同炎热8月一起到来的,是大众期待已久的海之言海滨夏令营3天奢华海滨游乐,优酷《海之言海滨夏令营》的最终参赛选手和幸运观众将与最炫酷的明星一起,开启今夏刺激、好玩儿的夏日狂欢盛宴!

  视频连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OTc1MDkzNg==.html

  全明星豪华阵容带你寻找快乐自己

  早前,官方已通过海报的形式公布了参与优酷《海之言海滨夏令营》的七位明星阵容。海之言代言人井柏然、奥运冠军杨威将分别领衔“言值井喷”队和“海浪威风”队在总决赛中一较高下。全能综艺精灵曾宝仪、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陈一冰、“嘻哈包袱铺”班主高晓攀以及第四季好声音亚军陈梓童也将在决赛作为两队队员现身赛场参与比拼。

  在决赛即将到来之际,七位明星通过宣传片呐喊出了最酷的《海之言海滨夏令营》宣言——“快,能赢别人;快乐,能赢得自己;让自己高兴,是人生的更高级!”这正是优酷《海之言海滨夏令营》节目想要传达的宗旨,在这个充满物欲与浮躁的时代,秉持内心最真实的自己,取悦自己,释放真我,才是生活的本真。

 

  总决赛启动在即精彩比拼不容错过

  自今年4月活动报名启动以来,优酷《海之言海滨夏令营》节目组收到了近万名朋友的报名支持。节目通过开通线上线下双渠道报名,以有趣的“晒”、“战”创意模式,号召网友们发挥一技之长,参与到活动中。网络报名的朋友纷纷“晒”出自己的个性照片与视频,吸引网友们的投票支持。线下参赛的选手则是卯足劲儿比拼,势要拿下互动游戏最好成绩,争取这次海滨玩乐的机会。

  经过前期海选阶段的投票与选拔,四支由四大赛区区域比赛前三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已经确定,线上选拔出的4位人气选手也已出炉。届时,决赛选手将加入明星战队在嗨翻海运会上实力对决。

  一次奢华冒险的疯狂假期,三天海滨游乐,两夜夏日派对……今夏,优酷《海之言海滨夏令营》要给你快乐特权,在夏令营的海滩上与7位明星并肩玩耍,放下疲惫,去闯!海扫酷热,去嗨!体验奔跑的快乐、音乐的快乐、运动的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