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美人为陷》首演冷酷警司 被杨蓉调侃“不像90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0:5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杨蓉、白宇领衔主演的IP网剧《美人为陷》剧组在南京举办探班发布会,当天摄影棚内温度高达40多度,白宇穿着戏中的皮衣夹克一副英俊潇洒模样,在炎热的天气下开工也丝毫不懈怠。

白宇
 

  白宇在片中扮演外冷内热的高智商警司韩沉,他表示首次出演警察算是完成了一个小时候的梦想,而韩沉这个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是对待苏眠执着的爱恋和情感,非常打动人心。而面对杨蓉调侃他演技和长相“不像90后”,白宇表示自己也确实不是小鲜肉的类型,被调侃也没有压力,每个人都有他的特色。

  据悉,《美人为陷》将于近日杀青,10月正式上线。

白宇美人为馅
白宇饰演韩沉
白宇杨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