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GA新歌《孤雏》勇夺3冠 获Eason称赞,处女演唱会嘉宾名单有惊喜 与偶像草蜢同台感兴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0:5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AGA江海迦的处女演唱会「AGA 《GINADOLL》 Concert Live」即将于7月29和30日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早前一开售已极速售罄,一票难求!AGA连日来积极彩排,身体力行以最好的状态和演出回馈歌迷的支持。

AGA_PR_孤雛
 

  AGA第一次开演唱会,当然少不了歌手朋友们的支持,担任嘉宾的歌手包括与AGA合唱而成为好姊妹的Gin Lee(李幸倪)、刚加盟环球唱片的创作歌手Adrian Fu符致逸、出道前与AGA同属一队Band的Alex林德信,还有重量级嘉宾草蜢,令人拭目以待!AGA兴奋表示:“多谢Gin Lee、Adrian Fu、Alex Lam和我一齐Jam歌,特别要感谢前辈草蜢的支持,做梦也没有想到偶像草蜢是我第一个演唱会的嘉宾,我们可以同台演唱,十分期待,一定好难忘!”日前,Adrian与AGA一同彩排,由擅长弹钢琴的Adrian伴奏,与AGA一同唱出《Hit the Road Jack》,二人默契十足,相信届时在台上一定能带给乐迷新鲜感。

  另外,AGA在演唱会前推出了最新创作粤语歌《孤雏》,以温柔而坚强的歌声鼓励着每一个在恋爱故事中努力的人,希望歌迷们到时可以全场大合唱。新歌推出短短5日,已经嚢括了3大数码平台冠军,包括iTunes热门单曲、KKBOX本地单曲日榜和MusicOne歌曲榜,成绩骄人,就连Eason陈奕迅都在社交平台大赞AGA《孤雏》好听,对于AGA而言这个好消息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打了一支强心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