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饰“村姑”被赞艺术家 众星捧月称“我很幸运”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1:1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冯小刚导演,刘震云编剧,范冰冰、郭涛、大鹏等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定档发布会,并宣布电影9月30日将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范冰冰在该片中首次以“村姑”的角色的造型示人,抛下“美”的光环,彻彻底底地诠释了一名村妇力证清白的故事。发布会上,主持人张国立称赞范冰冰:看了范冰冰的表演,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她越来越像个艺术家。而范冰冰也深夜发文称:我很幸运。

范冰冰饰“村姑”被赞艺术家 众星捧月称“我很幸运” (1)
 

  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发布会现场,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与一众男演员一同现身,并聊起了许多角色的故事与拍摄的感受。范冰冰饰演的“李雪莲”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村妇,不管是造型还是口音,甚至是举手投足与神情形态,范冰冰都放弃了“美”的标签,彻底地“土”了一把。主持人张国立在发布会上也禁不住称赞范冰冰:看了范冰冰的表演,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她没有让人失望,越来越像个艺术家了。而其他男演员也表示:感觉并不是和范冰冰演了一部戏,而是跟李雪莲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此前,《我不是潘金莲》的预告片发出后,网友们便纷纷表示:28个男演员1个范冰冰,值得期待。而导演冯小刚亦给出了肯定:众星捧月,范冰冰没有辜负众星。在昨日发布会结束之后,范冰冰亦颇有感触地在深夜发文称:能和导演、刘老师十二年后再合作,我很幸运。又能有这些特别棒的哥哥们,一起创作真是享受,也是我的幸运。有你们,才有《我不是潘金莲》。

范冰冰饰“村姑”被赞艺术家 众星捧月称“我很幸运” (2)
范冰冰饰“村姑”被赞艺术家 众星捧月称“我很幸运” (3)
范冰冰饰“村姑”被赞艺术家 众星捧月称“我很幸运” (4)
范冰冰饰“村姑”被赞艺术家 众星捧月称“我很幸运” (5)
范冰冰饰“村姑”被赞艺术家 众星捧月称“我很幸运” (6)
范冰冰饰“村姑”被赞艺术家 众星捧月称“我很幸运” (7)
范冰冰饰“村姑”被赞艺术家 众星捧月称“我很幸运” (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