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以菊为盟”献首秀 echo回声嘉年华音乐节亮点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09:2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微博杀手”薛之谦即将迎来人生中的音乐节首秀。近日,他在微博中放出将参加echo回声嘉年华音乐节的消息,并语出惊人狠撩网友:“你若敢以左手菊花为信,我愿与你交换微信,8月14日上海世博公园,等菊中”。发出后即得到高达70万的疯狂点赞评论,歌手身份再次成功吸睛。

  本周,echo回声嘉年华音乐节官网也正式公布演出时间表,8月13日,蔡依林、陈绮贞、马頔、好妹妹乐队、Yves V等大咖首轮压轴;Jessie J、李宇春、孙燕姿、朴树、小野丽莎、DJ Shadow、薛之谦、蛋堡、宋冬野等次日坐镇。

创作才子薛之谦实力加盟 音乐节守护爱乐
 

  歌手未到“段王”先行 薛之谦以菊为盟

  第一次参加音乐节,薛之谦虽然表达了内心的小小惭愧,却不改段王爷本色,在微博放话“来看我胸口碎大石”,逗翻围观群众:“你若敢以左手菊花为信,我愿与你交换微信。8月14日上海世博公园,等菊中……”。一手菊花一手微信的无厘头交易到底值不值,薛之谦字里行间也透露出对echo回声嘉年华音乐节首演的兴奋之情。

  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一路走来,“创作才子”薛之谦一直用心守护音乐。今年,薛之谦发布新专辑《初学者》再次圈粉,引得粉丝又变歌迷。这次音乐节,粉丝有望享受新专辑纯现场走心版,以颜值和搞怪爱上他的路人,即将见证他作为歌手的实力。当然,信守“菊花之盟”,参与晒票互动,就有可能参加传说中的after party,再续狂欢。

百变天后受期待 蔡依林音乐节再突破
百大DJ Yves V华丽开启电音盛宴
 

  Jessie J二度来华 有望首唱电影《冰河5》新曲

  时隔两年,英国流行乐坛时下最具代表性的流行天后Jessie J再度来华释放魔力,在专属问候视频中,她以标志性的齐刘海波波头向中国观众问好。此前,她曾在世界各地举办巡演,经典单曲《Price Tag》、《Dimino》等流传甚广,用声音和音乐传递国际青年的个性和态度。她的声音充满爆发力,音色完美且唱功惊艳,完美的嗓音使她随意游走在流行乐、R&B、Hip-pop和电子乐之间,极具现场号召力。

  Jessie J本人也对第二次来华充满期待。最近,她献声《冰河世纪5》,并为新角色女树懒布鲁克配音。中国乐迷们能否在音乐节现场听到“结石姐”这首嗨爆新单《My Super Star》,我们拭目以待。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即将在8月23日在中国大陆全面上映,在此次音乐节中,冰川系列里的超人气萌物也将有望现身!

“结石姐”再度来华 音乐节震撼开嗓
李宇春帅气加盟 超级偶像玩流行
 

  未来科技烧脑 国际大品牌全方位贴心服务

  除了音乐饕餮盛宴,echo回声嘉年华音乐节还与国内外各大品牌合作,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专享出行服务;全球尖端无人机飞行平台打造无人机演示区,现场可免费体验其新品手持云台相机,感受专业的视频拍摄过程;开放平衡车互动体验活动,邀小伙伴们前来挑战;同时,大家还可在合作运动社交平台参与线上“echo回声嘉年华音乐节”专属活动,释放内心的小宇宙;音乐节还将设置VR体验馆,让观众感受未来科技的烧脑魅力。

  超强嘉宾阵容、贴心的活动服务与体验,流行、摇滚、民谣、电子……多风格音乐给挑剔的耳朵一个惊喜,乐享3D体验、狂欢派对、饕餮美食…… 8月13、14日,echo回声嘉年华音乐节,在魔都,一起“无乐不作”,打造专属国际青年的仲夏之梦。

美国传奇DJ 燃全场
薛之谦菊花为信 召集快乐捕手
薛之谦音乐节首秀奉献“echo回声嘉年华音乐节”
吟游诗人无乐不作 朴树加盟惊喜多
遇见孙燕姿 流行天后风采依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