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SY、WINNER分别获得“ MTV ‘ASIA MUSIC GALA 2016’”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0:2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PSY、WINNER参加中国视频平台和MTV共同举办的“ MTV ‘ASIA MUSIC GALA 2016’”分别获得大奖。

  PSY、WINNER在28日,参加了在中国深圳举办的 “ MTV ‘ASIA MUSIC GALA 2016’”颁奖礼,同时出席的还有中国著名艺人李宇春、方大同等。当天,PSY获得了“腾讯录影带最佳演唱会奖”,这是继4月参加的大型音乐盛典CHINA MUSIC AWARDS获得全球最具影响力艺人奖后又一次在中国的颁奖礼上获奖。

  去年年末在首尔举行的PSY2015演唱会,腾讯也进行了直播。当时突破234万名观看的记录。在腾讯视频海外艺人演唱会直播排名中位列第一。人气得到认证!

  PSY在颁奖礼上演唱了《DADDY》《江南STYLE》两首歌引爆现场热情。

  获得了“海外最高人气组合奖”的WINNER为了感谢粉丝们用中文打招呼并献上完美舞台获得好评。

  WINNER今年发表歌曲后都在中国QQ音乐 MV和全体榜单上获得过1位的好成绩。在28日公开的QQ音乐上半年KPOP榜单盘点中,《BABY BABY》获得1位,再次认证超高人气。

  不仅如此,WINNER参加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也是播出当晚的收视第一。参演的综艺《半月朋友》也在中国网站上突破1亿点击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