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里有一个和国民闺女关晓彤 一起喝汇源果汁的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30 13:2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民闺女关晓彤虽然毕业了,但是这个暑假也不能闲着,排期满满的她连忙里偷闲,到郊外去摘摘果子的时间都没有,高考完了都不能玩,此刻她的心情是有多崩溃。

  还好,身边还有汇源果汁作为备胎,时刻准备着为小主献身,拍完戏后来一瓶,整个人都变好了。

  作为国民闺女的晓彤MM,虽然她才高中毕业,但是要和明星们拼戏龄,那一定会压倒一大片滴!早在03年入行的她,饰演过陈凯歌电影《无极》中惹人怜爱的小倾城,给观众留下萌萌哒的小童星印象。那时候的她,必备零食里面就有一盒美美的汇源果汁。

  当然了,现在的晓彤渐渐蜕变为国民心中的模范闺女,这不,今年她就考中北影,为广大的国民粉丝争了口气。那么,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暑假里,她会怎样度过呢?

  2014年与王志文、李小冉主演《大丈夫》,同年与张嘉译、闫妮主演《一仆二主》,2015年主演苏有朋导演的电影《左耳》,2016年与孙红雷、张艺兴主演都市情感剧《好先生》,作为一个高产的工作狂人,晓彤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如今的她考中北影,作为奖励,她也是时候和粉丝们放松放松,来个spa,度个假,喝喝汇源唱唱歌,泛起脸上小酒窝。

  不过,放松归放松,可不要葛优瘫哦!据中国健康协会调查显示,高中生毕业之后肥胖人数呈火箭式上涨,作为颜值与身材担当的晓彤会不会面临这一可怕的挑战呢?

  晓彤当然是挑战的赢家。受到家庭演艺文化的熏陶,她从小就喜爱艺术,特别是钢琴与舞蹈。作为一个不辜负艺术与美食的妹子,在饮食方面,她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每天早上起床,她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汇源果汁,让新的一天充满能量。这样健康气质的女神,怎么会被肥胖困扰呢?

  这个暑期,她就迫不及待亮出了与汇源果汁的活动合照,看来活泼漂亮的她还真是一个地道的果汁儿控。不过像这样主动而又亲密的晒照,一定意义非凡吧,难道晓彤是要做汇源果汁的形象MM吗?如果是,真爱粉们,你们要来happy吗?

以上配图均来源于网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