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疯狂世界”庆功 感谢Selina情义相挺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08: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罗志祥(小猪)结束一连三场的《CRAZY WORLD TOUR疯狂世界》台北演唱会,日前在庆功宴上与环球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先生一同倒香槟庆祝,象征罗志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从亚洲出发,未来将挺进澳、美、欧三大洲,目标吸引全球50万人前来朝圣,绝对会让这50万人全体陷入疯狂!

1
 

  小猪受访时表示他要特别跟首场演唱会的歌迷说抱歉,因为第二、三场有唱安可,“第二场是我的生日,我好想再上台一次,不想那么快结束,所以我要跟第一场的歌迷朋友说对不起,找机会再补给大家。”提及生日当天歌迷的应援行动(在观众席排出“LO生日快乐730”的字样),小猪开心表示:“我出道23年,第一次在演唱会过生日,看到歌迷那么地用心企划,真的很感动,我会很珍惜他们送给我的这份礼物。”

  谈到第三场的表演嘉宾Selina,小猪透露1个月前向Selina提出邀约,Selina当时表示:“如果要同台,那就要挑战从来没有跳过的舞蹈。”所以他们这次首次合体飙舞,选了一首偏old school曲风的《Lose Control》,两人彩排了三次,Selina也特地为此表演减肥。这段舞蹈表演并没有对话,“因为一说话就会失去酷点。”小猪赞Selina变漂亮了,他说:“我在她身上看到认真、努力、付出、毅力、勇气还有义气!我欠她一顿饭!”小猪给Selina的表演打了满分10分,笑说希望这段表演可以挤进年末十大娱乐新闻事件!

  小猪表示,这次三位表演嘉宾中,他最期待给大家看的是他跟Selina的表演,他跟小S则是开玩笑无极限,对于徐若瑄他则是满怀感恩,因为她在他还没有个人作品时就愿意帮他填词,所以他欠这三位好友共三顿饭!

2
3
4
5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