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尔夫回归里约奥运会 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4:56:40   来源:互联网   

  高尔夫球场APP实时发布赛事新闻

  -     开启绿色健康生活模式:品质球场 品质生活

 

  里约奥运会本周五开幕!高尔夫回归奥运会-百年盛事即将开启,在中国尚很年轻的高尔夫运动, 优秀的世界级选手却层出不穷,本次奥运会,中国派出四名最优秀的高尔夫职业选手:吴阿顺, 李昊桐,冯珊珊,林希妤角逐奥运会高尔夫赛场,让我们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  

  高尔夫球场APP 将实时发布奥运会高尔夫赛事相关新闻,为高尔夫球友提供最关心的赛事消息。

  “GOLF = GREEN, OXYGEN, LIGHT, FOOT” 高尔夫运动是绿色,健康,与大自然零距离互动的运动。每个高尔夫球场都是唯一的, 与众不同的,是人和自然互动的绿色生态圈:

  l  高尔夫球场是有生命的:你站在出发台,开始击球, 走上球道,进攻果岭,球场的树木,花草在生长,天空中飞翔的鸟儿,草坪灌木里的跳动的松鼠,山鸡,湖面上游弋的鸭,天鹅, 这些美好的生命和你一起呼吸着,跃动着;

  l  高尔夫球场时时呈现不同的景色:绿色的球道,白色的沙坑,绿色的果岭,碧绿的湖水,苍蓝的海水,黄褐的丘陵,山峰,沙漠,树木,花草, 在四季之中,在每时每刻的天气变化中,景色斑斓多变,时时惊艳着。

  你行走击球在高尔夫球场,呼吸新鲜的空气, 山风,海风拂面而过,远处的山峰, 球道边的湖水,感受到自然,生命的生机和力量。让我们一起走进球场, 和大自然一起互动吧。

  高尔夫球场APP下载地址:

  苹果IOS:https://itunes.apple.com/us/app/gao-er-fu-qiu-chang/id1126205624?l=zh&ls=1&mt=8

  安卓:http://apk.hiapk.com/appinfo/com.b2b.gaoerfu/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