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铭恩亮相2018 NHL中国赛收官战 运动造型荷尔蒙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10: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宣布张铭恩成为2018奥瑞金·NHL中国赛官方推广大使。19日,2018奥瑞金•NHL中国赛即将迎来收官战,张铭恩也将到北京站现场观看赛事。同场观赛的还有麦迪等体育明星。

  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1917年成立于加拿大,是世界顶级职业冰球联赛。近年来,NHL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冰球运动,2017年首次进入中国。活动当天,作为中国赛官方推广大使的张铭恩身着红色运动风外套搭配简单白T,清爽活力。更是收到了火焰队全队签名的球衣以及棕熊队队员的签名球。

  自小学舞的张铭恩,生活中更是热爱各项运动,也保持着每日健身的习惯。此次NHL选中他成为官方推广大使,想必也是看中其热爱运动、阳光、健康的形象。张铭恩不仅是众多品牌、赛事活动的宠儿,演艺作品也蓄势待发,热播剧《沙海》收官后,还有《写命师》、《爵迹·临界天下》待播,今年可谓是张铭恩的爆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