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勒德斯拉领衔外籍战队来袭 徐琰康恩将出战迎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09: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中国职业搏击的领军者“英雄传说”走进福建福清,打响“2016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赛区”战役。本次福清赛事也将以英雄的名义致敬所有为了梦想坚持奋斗的闽商,作为中国传奇拳王康恩也将重返故乡,在擂台上演英雄荣归!

英雄传说海报
 

  本次赛事阵容众星云集,汇聚了中、日、泰亚洲三大搏击强国的顶尖选手。康恩、徐琰、刘威作为中国老、中、青三代职业搏击选手中最杰出的代表也将参战此次比赛。早在2004年的时候,康恩就首度走出国门征战了世界最顶尖搏击赛事,成为首位以职业选手身份征战K-1擂台的中国人,同时奠定了自己作为中国职业搏击开拓者的地位。29岁的徐琰比康恩出道更晚,但他的经历与康恩十分相似。如果说康恩是中国职业搏击的开拓者,那徐琰则是中国职业搏击腾飞之前的最有力助跑者。相比康恩与徐琰两位前辈,25岁的刘威则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巨人”。在“2015英雄传说亚洲巅峰”赛事中,刘威连战连捷最终夺得“英雄传说”64KG亚洲王者头衔。

  据了解,这次“中国职业搏击三巨头”康恩、徐琰与刘威将共同领衔中国职业精英力量,与世界泰拳王“闪电”勒德斯拉领衔的日本、泰国超级军团展开巅峰对决!在外方选手中,泰拳王勒德斯拉无疑是一位非常强劲的对手,早在2006年获得泰国富有传奇色彩的仑披尼拳场全场轻量级排名第一的头衔。2011年成为WCK泰拳轻量级世界冠军,泰国迦南隆拳场霸主世界泰拳冠军,拳法诡异凶狠、技术全面是拳迷公认的泰拳最强冠军之一。最具看点的是勒德斯拉是位在擂台上有着强烈的表演欲望,和很多谦和的泰拳选手不同,在他平静的表情背后是十足的火药气息。而“闪电”勒德斯拉最令人痴迷的则是他看似闲庭信步、信手拈来的正蹬腿技术,十足的诡谲身手常常令对手懊恼不已,而勒德斯拉正是将这一技术运用到神乎其神。

  中日泰作为亚洲三大搏击强国,无疑代表着亚洲搏击的顶级水平,本次中日泰三国亚洲巅峰会战也将是一场血与火的洗礼,究竟谁能最后站在亚洲拳坛巅峰?青海卫视将在9月11日晚19:30,现场直播该次赛事盛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