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玏被撕欲逃离现场 颠覆干部形象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09:3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晚20:00,《撕人订制》迎来“小丈夫”杨玏,荧屏里机灵嘴贫的北京爷们儿驾到《撕人订制》竟被女魔头们“撕”的体无完肤。杨玏公开自己不能被女友挑战的“底线”均被打破,心跳数值直线上升,看来被撕得不轻。

杨玏录制《撕人订制》
 

  杨玏自认做星二代是种福气

  作为著名戏骨杨立新之子,可谓家庭背景一流,学历一流。杨立新曾表示不建议杨玏走上星途,然而杨玏依然选择演艺道路,并坚持靠作品说话,让大家先认识演员杨玏,再知道他的星二代身份。杨玏还调皮模仿起杨立新,神态如出一辙,逗得现场主持们不停感叹基因的神奇。

  而当被问到“星二代是否是一种捷径”时,杨玏机智回应:星二代是种捷径,拥有一种可利用的资源是好事,但还是要先做好自己,才能不负前者盛名。如此无懈可击的答案,差点让应采儿跟Selina慌了神,直言本期男神情商高不好撕。

杨玏与小萌神
 

  被撕到心跳破百 欲逃离现场

  再完美的人也有招架不住的时候。杨玏被问及择偶标准时,像打开了心跳加速器。杨玏自爆无法接受女生“抖腿、吧唧嘴”,应采儿洞察时机,坐到杨玏身边亲自示范,吓得杨玏从沙发上弹起,并玩笑回应:“我好佩服小春哥”,心跳指数直逼100。

  应采儿乘胜追击,要求杨玏和她对戏演出夫妻一起如厕的场景, Selina在一旁解围说“不会这么夸张”,杨玏好不容易送了一口气,Selina补刀:“但是会抓屁给你闻。”杨玏此时已被吓跑到一边感慨:“原来撕人订制是这么‘撕’啊!”,直到节目结束,杨玏也是一脸懵的状态。网友纷纷表示:“杨玏竟有如此呆萌的一面。”

  双鱼男杨玏天性坚持自我,比起星二代光环他更注重“要学艺先学做人”,比起演艺事业的踏实向上,《撕人订制》现场一秒破功的杨玏实属难得一见的奇观。作为演艺界新起的技术流,也在用他的“清纯不做作”诠释属于自己的人生星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