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赛受聘湖南省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演唱《谢谢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10: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确立30周年。禁毒工作关系民族兴衰存亡,是一场责任与义务的人民战争。在湖南省“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场,青年歌手刘赛、湖南卫视主持人马可、刘烨等一同出现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为禁毒代言。

青年歌手刘赛与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
刘赛聘书
 

  甜美的歌喉、灿烂的笑容、乐观感恩的精神……张家界姑娘刘赛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在2013年国际禁毒日,刘赛受聘成为张家界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并主演了禁毒公益宣传片《阳光的爱》。在2017年6月16日,湖南省禁毒之声唱享健康之“唱响校园·健康毅行”张家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刘赛带领千名禁毒工作者、禁毒志愿者、各行各业代表以及青少年代表共同宣读了“潇湘禁毒宣言”。担任禁毒大使以来,刘赛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义不容辞为禁毒代言。

  在2017年第30个国际禁毒日,刘赛又受聘湖南省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为获得全国首届大学生禁毒辩论赛优秀代表颁发“湖南校园禁毒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活动现场,刘赛一首《谢谢你》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向缉毒警以及广大禁毒志愿者为禁毒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活动结束刘赛发文表示“我国吸毒人数已经超过1400万人,而且逐渐趋于低龄化,一朝陷毒瘾,一生难自拔,抵制毒品,我们在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