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任联合国儿基会大使 传递公益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09:1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 联合国儿基会中国大使
 

  2015年10月23日,马伊琍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正式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马伊琍利落短发、黑色西装干练出席授予仪式,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马伊琍近年来热心投身公益事务,以一个母亲和演员的身份传达社会责任感和新世代独立女性精神,突破传统好母亲的形象定位。马伊琍也表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角色,非常高兴能够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努力推动儿童早期发展。

  事后采访中,马伊琍也表示道自己作为一个母亲,非常明确早期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家庭也是孩子最好的早教中心。自己投身公益的数年来,也渐渐从单纯的热情中总结更多的方法,用宽容和理智慢慢接近帮助他人的最终目标。马伊琍同时也表示自己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直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在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之后可以合作更多深入的、下基层的公益活动,在更加实际的层面上充分发挥演员这个特殊职业所带来的公众效应,影响到更多人关注孩子的早期教育和成长健康。

  马伊琍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合作已久。2013年,马伊琍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母乳喂养与儿童早期发展倡导者”,参与“母爱10平方”活动。2015年六一儿童节期间,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倡导者,与教育专家进行儿童早期发展视频访谈。2015年7月,作为“母乳喂养倡导者”,参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合作的“母乳喂养公益广告片”拍摄,成片在央视多个频道公益时段播出。同时,马伊琍还参与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微博上发起的#童年怎样才美好#话题讨论,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该话题页的阅读量已超过438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