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罪》里爆发的判官警察李应七竟是《美人鱼》“最贵保镖”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4:0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犹记得2016开年最火热的贺岁片莫过于周星驰导演的3D院线电影《美人鱼》了,这部由邓超、张雨绮等主演的影片最终以近34亿收官,稳坐内地影史票房榜冠军!火热的人气让剧中的小角色也备受关注,据悉,素有“小邓超”之称的新生代演员李应七在《美人鱼》中饰演保镖一角儿,在刷新电影票房新纪录之后,李应七也被圈内外朋友戏称为“最贵保镖”!

(图为李应七《美人鱼》剧照)

  继《美人鱼》的高人气关注之后,李应七在同名小说改编的由张睿导演,张一山主演的悬疑犯罪网剧《余罪》中,饰演警察组长王武为,未曾想此剧热火程度更甚,《余罪》一、二季的点击已经突破40亿,成为现象级网剧,第三季的拍摄或已提上日程!

(图为李应七《余罪》剧照)

  剧中李应七饰演的警察王武为,更像是一名铁面无私的铁血判官,在警匪之间的较量中,正义凛然,毫不逊色的抓捕训问犯罪分子,画面中一股强大的正能量扑面而来,这是爆发了体内的“洪荒之力”来演戏啊!相信这样一位用心诠释人物的新生代演员,经过不断的锻炼打磨,日后定能跻身实力派演员行列,同时期待他有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出现在观众面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