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PK张培萌熊猫直播开启酷跑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0:5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天酷跑问世三周年,“线下酷跑,跑就有型”狂欢盛典即将起航,新老玩家齐聚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享酷跑带来的乐趣,同时影视巨星陈伟霆及中国飞人张培萌强势来袭,明星PK引爆全场,9月17日上午11:00,熊猫直播带你360度纵观全场,最有综艺范的游戏狂欢即将开启!

  直播间地址:http://www.panda.tv/66666

【影视巨星PK世界冠军】

  此次天天酷跑活动将打破次元壁,游戏元素真实再现,酷跑家族cosplay秀正式开启。明星领跑人陈伟霆将挑战中国飞人张培萌,两位将进行酷跑游戏以及跑步PK表演赛,与线上直播观众零距离互动,熊猫明星主播刘杀鸡亲临现场,为你带来最精彩的直播!

【熊猫直播专访奥运冠军】

  此次熊猫直播特别设有专访环节,平台主播刘杀鸡带你零距离接触世界冠军!小伙伴们都有什么问题想问张培萌呢?锁定直播间,弹幕刷起来!

  享受奔跑是一种乐趣,这种快乐还会一直升级,没有终点。此次熊猫直播联合腾讯云、腾讯游戏全程直播天天酷跑三周年线下盛典~9月17日上午11:00,熊猫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http://weibo.com/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pandatv52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