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曝终极版预告 超前观影下周末继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1:3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定档10月3日全国上映的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为期三天的全国十四大城市“中秋超前观影”活动于昨日暂告一段落,精彩的故事剧情、精美的观影礼物等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观影的小朋友们把片方工作人员围得水泄不通,一双双小手齐刷刷的伸向工作人员索要礼物,那场面还真的有些壮观。

 

  据片方介绍,为了满足观众们尤其是小朋友的观影需求,片方决定在下周末即9月24日、25日开始该片第二轮超前观影活动,没能赶得上第一轮观影活动的观众朋友,这次可不要在错过了哦!

  为了迎接下周的超前观影活动以及给10月3日该片正式上映预热造势,片方今日发布了终极版预告及终极版海报,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道视觉盛宴!

  随着震撼的背景音乐响起,90S的终极版预告拉开帷幕,快节奏的镜头切换、精彩的剧情展以及恰如其分的音乐配合,让不少观众看后竖起大拇指纷纷称赞。

  终极版海报中,主人公们纷纷登场亮相。丑小鸭和丑小八这对活宝兄弟依旧那么的顽皮搞怪,紧挨着他俩的苏米母爱尽显。一身戎装的骑士长卡尔英姿飒爽酷毙了!卡尔的旁边出现了一只神秘的美丽天鹅,想知道她是谁吗?下周末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电影院寻找答案吧!

  据悉,该片是以经典童话故事《丑小鸭》为蓝本进行的再创作,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锋尚锐志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嘉裕环球影业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锋尚锐志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总发行。主要讲述了丑小鸭和他的好兄弟丑小鸭为了打败罗萨伯爵而踏上寻找琉璃鸟冒险旅程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