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本周末第二轮超前观影!再曝一组新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1: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中秋佳节连续三天超前观影获较高口碑之后,定档10月3号全国公映的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又给大家送惊喜啦!本周末即9月24日、25日片方将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武汉、西安、大连、郑州、南京、合肥、苏州、杭州、福州等全国十四大城市进行第二轮超前观影活动!今日片方再次曝出一组新剧照!

 

  第一张剧照是老妈苏米和丑小鸭一起迎接新生命丑小八的到来!丑小八满脸惊喜的来到这个世界,看着身边的苏米和丑小鸭,相信此时他应该还不知道这两个人日后会成为他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亲人吧!而丑小鸭也应该超级期待这个新成员和他会展开怎样的故事吧!

  第二张剧照是丑小鸭和丑小八这对CP在水中嬉戏的场景。岸边茂盛的绿树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丑小鸭和丑小八玩得别提多开心了!

  第三张剧照中在天色暗下来的晚上,丑小鸭和丑小八悄悄地藏在桌子下边,眼睛瞪得溜溜圆,不知道在小心翼翼地张望什么。估计是惹了祸怕被苏米妈妈骂所以躲了起来吧!嘿嘿~~不知道后来有没有被发现。

  看过了这组新剧照小朋友们是不是又知道了许多新故事?是不是更加迫不及待想要去影院观看该片?据悉《疯狂丑小鸭》主要讲述了丑小鸭和小伙伴丑小八为了找到琉璃鸟,推翻罗萨伯爵的统治而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作为整个故事的线索,丑小鸭和丑小八这一对疯狂CP真的干了许多疯狂的事儿呢!欲知具体都有哪些好玩的事儿,这周末就到影院来一饱眼福吧!买票就送精美礼物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