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二轮播出 卫良人殷旭持续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10:4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底,由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殷旭等人领衔主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芈月传》不负众望创下破4的收视纪录,更刷新各大视频网站的播放记录,热点话题不断,名副其实成为新一代刷屏神剧。近日,该剧登陆天津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进行二轮播出,再次席卷荧屏,在剧中饰演卫良人的演员殷旭凭借该角色圈粉无数深受观众喜爱。

殷旭
 

  古装巨制《芈月传》,讲述了芈八子波澜起伏的传奇一生,殷旭饰演的角色“卫良人”擅长鬼谷子之术,凭借聪明才智游走于三方势力中间,更在云诡波谲的权谋争斗中占据一席之地。她深谙后宫生存之道,深受芈月、芈姝、魏琰各家娘娘青睐,可谓“后宫女神收割机”,更以惊世才华帮芈月实现一统天下的丰功伟绩。为了将这一角色诠释好,殷旭做了大量功课,了解鬼谷子的纵横之术,揣摩如何演活“卫良人”,该剧播出后卫良人殷旭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精湛的演技、靓丽的外形更是得到粉丝的一致喜爱。
 

殷旭 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