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海戏金蟾》二轮播出 狐仙穆婷婷再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0:4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拉风传媒出品,黄建勋、苏沅峰、徐惠康联袂执导,穆婷婷、陈浩民、陆昱霖、唐煕等联合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刘海戏金蟾》继2016春节档登陆山东卫视播出后,现正在四川卫视公共频道吗每晚黄金档四集热播中,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关注。

穆婷婷《刘海戏金蟾》饰演胡秀英
 

  电视剧《刘海戏金蟾》是根据中国民间神话故事“刘海戏金蟾”改编而成,讲述南诏国国师刘海(陈浩民饰)为了治疗母亲眼疾,并救助南诏国国王,和莫逆之交赵登及欢喜冤家胡秀英(穆婷婷饰)同闯萝蔓女国寻找仙水与聚魂宝珠,并在途中与金蟾为首的邪恶力量斗智斗勇,时而合作时而对抗的寻宝故事。该剧既有正邪的较量,也有爱情的颂歌,还有友情、亲情、家国等多元素的融合,是一部十分具有正能量的电视剧。

  剧中,穆婷婷所扮演的狐仙胡秀英是一只修炼多年而得以修成人形的狐狸,她天真可爱,活泼开朗,喜欢冒险,敢爱敢恨,和刘海因为一场“偷衣服”的误会而相识,进而在和刘海相处的过程中多次帮助他脱险,并与之产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

  该剧动画片式的画面风格备受年轻一代观众的喜爱,而演员不拘一格的表演模式也为该剧增添了轻松愉快的元素。《刘海戏金蟾》中,穆婷婷浑然天成的可爱、娇俏、灵动,将狐仙胡秀英这个人物身上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从而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