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立生成夺冠热门 那姐点将功力誓保冠军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09:2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中国新歌声》那英五强争夺战落下帷幕,各导师组PK战也拉开了序幕,刚刚进行的周杰伦和汪峰战队的首场导师对战二位导师排兵布阵各出奇招。汪峰凭借“超强直觉”屡屡猜中周杰伦战队每场出战学员,被哈林封为“汪半仙”,而“傻傻的” 周杰伦却屡猜屡错。

1苏立生
2苏立生
 

  而紧接着下周要进行的那英和庾澄庆战队的PK也让大家充满的种种遐想,以往四届《中国好声音》那英战队夺得三届冠军,这一届《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更是以强势组合被很多观众认定有望持续冠军宝座,仍然一无既往夺得四连冠几无争议。

3苏立生杨山PK现场
 

  细数那英战队中的几大法宝,“大胡子”苏立生凭借超凡爆发力让人看好,盲选时一首《寂寞有多长》一把“平凡之剑”直入观众和那英导师的心,获得一众好评。而其在随后五强争夺战中,以一首《难道》让周杰伦导师认为是“恐怖的武器”,也许周杰伦导师的内心认为对自己站队争夺冠军的道路上苏立生是最大的对手,导师哈林和导师汪峰都评价其“极为厉害”,导师那英在节目中说过“谢谢你选择我,你是我的骄傲”。而苏立生更得到助阵导师朗朗的认可,助阵导师朗朗说他有那么多的武器,在这些导师的评价中,不难看出苏立生在他们心中的分量,更是预示着在未来的冠军争夺战中苏立生将会以更锋利的武器成为夺得冠军的奖杯的巨大可能?

  其他那英组成员杨搏、汪晨蕊、李佩玲、万妮达也都个个身怀绝技,但在目前局势不够确切明朗状况下,对比以爆发力见长的苏立生,仍尚需进一步考证,细观那姐的点将功力,苏立生等学员的优质唱功带给观众的冲击力让人无以言表,冠军争夺战已经渐渐的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苏立生等唱将的再次爆发吧。

4苏立生杨山都是那英爱将
5苏立生杨山场内对手场外好兄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