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立生将首秀演唱会 与汪峰徐歌阳同台献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4: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中国新歌声人气歌手苏立生受邀大型演唱会,将在中国新歌声之后首次现身演唱会现场演绎,一同现身的还有导师汪峰。舞台上高亢激昂的嗓音、粗狂不修边幅的外形赢得了众多听众的喜欢和关注,特别是他细腻婉转的演唱风格更是博得巨高的人气,让很多人倾倒。

苏立生演唱会2
 

  有关确切消息,苏立生将在此次演出中再次演绎震撼作品,以慰歌迷热切期望的心,至于是否演唱刚刚首发的由他一手词曲创作的歌曲《看了又看》,目前还没有得到进一步确认,但让大家开心的是终于可以看看这个大胡子在现场亮相了。据悉有歌迷对胡子哥苏立生产生了严重兴趣,在其微博与个人页面留言中希望近身合影与想要衡量胡子长度的大有人在。实力唱将苏立生得到了导师那英喜欢和周杰伦、汪峰、庾澄庆等3位导师的的认可,让很多人为之雀跃欢喜。

  据确切消悉此次演唱会将于10月18日中原郑州举行,现场与苏立生首秀一同受邀的还有导师汪峰和徐歌阳、蒋敦豪、低调组合等一批实力唱将,聆听苏立生,聆听新歌声,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期待苏立生。

苏立生演出会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