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祖偶像神话延期回归 11月拉响歌谣界大作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4:0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原本预计在10月回归的元祖偶像组合神话近日表示将会延期回归,将会在11月份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拉响11月的歌谣大作战。

神话组合(资料图)

  19日,神话组合成员金烔完出演了KBS电视台的电台节目《朴智允的歌谣广场》在节目中金烔完表示神话组合将会在11月份回归歌谣界。听众中一位中学生留言表示:“距离高考还有59天了,下个月神话哥哥们的专辑会出来吗?11月份要高考啊”在听到这位听众的留言之后,金烔完回复表示:“我们11月份回归,这不是我们想快出就能快的事情,有些事情需要我们考虑”并且叮嘱听众好好高考,听众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准备高考的。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此前12辑回归的时候,也是原本要比正式回归早的,但是由于要准备和考虑的事情很多,因此推迟到了2015年2月才正式回归。这一次同样延迟了回归的时间,原本组合成员ERIC和申彗星两人表示组合将会在10月份回归,而成员们也在在回归之前结束全部的个人行程,全心全力的投入到组合的回归活动之中,ERIC也正在进行新专辑歌曲的收录活动,原本粉丝们以为10月份就将看到久未回归的哥哥们,却没想到回归延期了,不过粉丝们依旧表示会耐心等待,希望哥哥们也能好好照顾自己,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神话组合作为韩国歌坛的元祖偶像,出道已经整整18年了,18年来组合成员从未有过退队和更换,6个人一起坚持走到了现在,而且人气不断高涨,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高人气,6个人一起创造了属于他们的“神话”。继去年2月发表正规12辑之后,神话组合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让粉丝们无比兴奋,而成员们近期也在准备新专辑的相关工作,选歌录音等等正在忙碌的准备着。而成员们也表示将会参加年末的颁奖典礼,并且将会在明年初开始举办19周年巡演,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另外,神话成员兼队长ERIC目前确认加盟了tvN真人秀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与李瑞镇和尹均相一起体验渔村生活。这是ERIC第一次独自一个人参加真人秀节目并且担任固定嘉宾,原本就很擅长料理的ERIC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倍感期待。因为《又是吴海英》而人气大增,让ERIC成为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宠儿,此前很多观众们希望ERIC能够参加一期《三十三餐农村篇》的节目,不过一直没有发现ERIC的身影,如今罗英锡PD竟然邀请他担任《渔村篇》的固定嘉宾,让人们着实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