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读稿直播?李银河YY两性开课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5:1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次,YY两性频道请来了我国首位女性性学家李银河坐阵。

  在近期直播行业饱受有关部门各种禁止的风口浪尖,YY请来了李银河为它们的两性情感频道做背书,这其实是在冒天下之大风险,按照李老师研究的领域,这种东西放在直播平台上,简直是作大死,YY官方心也是大。然而当观众迫不及待的打开直播时,看到的却是......李老师在对着稿子念?EXCUSE ME?是敷衍了事还是聊的话题太让人脸红,怕紧张忘词所以才读稿?

  没错,戴着厚厚的老花眼镜,手捧一叠A4纸,李银河老师就这样开始了她的直播首秀。平时看惯了那些浓妆艳抹、骚姿弄首的漂亮女主播的吃瓜群众,肯定还以为走错了直播间。

  一直以来被一夜情、虐恋、甚至兽交这些词语紧紧捆绑的李银河,此次与YY两性的联手,也是让很多网友期待了一把。然而当观众满怀期待的打开直播,却发现李老师竟然在对着稿子念,而且还一字一顿念了将近30分钟。WTF?观众隔着屏幕,尴尬癌都犯了。更有网友化身毒舌小达人,在弹幕上吐槽:老师你别念了啊,小心得颈椎病。

  李银河首次直播,被网友们吐槽为“史上第一个读稿直播的人”。然而吐槽归吐槽,细心一想,李老师如今也是六旬老人,一个年逾古稀的学者,不是说敷衍了事,相反的,更是为这场直播更有说服力,认真准备了厚厚的一叠资料,记忆力不好怕讲不好对不起观众。这么一个敬业的“新晋主播”,必须三十二个赞!

  虽然李老师开头读稿的内容略显专业,但到了粉丝连麦互动环节时,场面马上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粉丝尖锐、大尺度的问题令大家瞠目结舌,其污力等级不亚于你一个晚上看了十几部毛片。不同的是看毛片结果你是撸了爽了,看李奶奶直播会给你涨知识开眼界。李老师辛辣专业的回答,令这次别出生面的直播变为了一场关于性的盛宴。

  从“明星睡粉正常吗”到“异地恋经常和男友视频自慰”,更有网友抛出奇葩问题,问李银河怎么看国内兽交是否合法。

  面对如此一个面临着被哔哔哔的问题,李老师的回答尽显幽默:“人兽在国内虽然没有明文被禁止,但是如果真有打算行动的同志…那么请你们先征得狗狗们的同意吧。”

  YY两性李银河的这场直播,从节目的播出效果来看,李银河和 YY两性频道的这个结合,是成功的。李银河把“性”大胆表达出来的风格,与YY两性相得益彰。9月25日李银河YY两性课堂又要开课了,网友在领略到李银河的大胆辛辣之余,也能得到对以往难以启齿的“性”的新的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