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学大师李银河YY谈同性婚姻:忘掉性别,勇敢去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09:50:59   来源:网络   

  两周前,李银河作为情感导师的空降YY两性频道,造就了堪为史上最学术、也最劲爆的直播。不少网友直呼过瘾,要求 Encore (再来一次)!9月25日,性学大师李银河将再次驾到YY两性,与网友一起聊聊关于同性恋的那些事儿。

  头顶中国第一位女性性学家光环的李银河老师,在上一期的直播首秀上,其系统自带的专业大胆尺度,逐一击破网友们让人脸红的各种奇葩问题,从“人兽交在国内是否合法”到“自慰时爱看《巴拉拉小魔仙》怎么办”,李银河老师的机智和前卫,在直播中发挥得酣畅淋漓。

  都说YY会玩又紧跟潮流,本次坐阵的李银河将会跟观众聊聊关于同性婚姻的那些事儿,打出的旗号是:“忘掉性别,勇敢去爱”。

  而说到同性婚姻,李银河在王小波逝世后与变形伴侣“大侠”的一段感情,也颇受坊间的关注。

  而李银河的解读,也是超乎大众的理解。

  她否认自己被认为是掰弯成女同性恋,她一再媒体上强调,要区别跨性别和同性恋。同性恋人群是性倾向异常,性别认同没有异常,同性恋的男人觉得自己是男人,同性恋的女人觉得自己是女人,但是他们爱的是同性。跨性别的人群,是性别认同异常,性倾向不异常。

  再次登陆YY两性频道直播,这段引人非议的感情必然会摆到直播台上,粉丝会发出什么刁钻的疑问,而李银河又将如何对答,实在是让人很期待!对同性恋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

  最让人期待的,李银河不是只来加盟一次,而是常驻两性频道,投身固定的情感导师班底。

  不管是你在两性中遇到的两难问题,还是时下八卦热点,关注YY9696频道,也许“直肠子”李银河老师就能轻松化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