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林允儿俊男美女的组合 9月23日《THE K2》华丽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1:2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tvN最新金土剧《THE K2》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剧中主演池昌旭和林允儿两大高颜值的组合出席了发表会,俊男美女的组合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同时也期待着两人带来的精彩表现。

《THE K2》

  即将在9月23日正式播出的tvN电视剧《THE K2》今日在首尔江南区召开了制作发表会,剧中男女主人公池昌旭和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出席了发表会活动,带来了电视剧拍摄期间的一些故事。两人在发表会的现场十分开心,还现场演绎了剧中的桥段,为在场的观众们献上了福利。

  还有3一天就将开播的《THE K2》目前公开了一段长达5分钟的先导预告,讲述了池昌旭饰演的金宰夏与林允儿饰演的高安娜两人初相遇的故事,还交代了剧中的人物关系,三大主演池昌旭、林允儿、宋允儿全部亮相,原本是雇佣兵出身的金宰夏在经历了同伴的伤亡之后,踏上了流浪之旅,在异国的土地上结识了林允儿饰演的高安娜,并且救人与水火之中,两人也因此结下了不解之缘。而宋允儿饰演的大选候补人的妻子崔有真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看起来十分优雅她,也有着内心的恐惧和不安,但是因为特殊的身份,她也有着常人没有的冷静与从容,表面上看起来亲民,慈爱,却是个心怀野心,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会不择手段的残忍角色,和高安娜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母女,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十分紧张。

  金宰夏从异国他乡回到祖国之后,无意之间成为了崔有真身边的JSS特级警卫要员,担任着保护她的责任,而自己与高安娜之间也有着十分纠结的恋爱关系。原本生性内向,封闭自己内心的高安娜在认识了金宰夏之后渐渐打开了自己的内心,与金宰夏展开了一段唯美浪漫的恋情,虽然儿时的经历让安娜的心灵留下了无法抹去的阴影,但是与金宰夏的相识却又让自己拥有了一个不一样的20岁,但是两人之间的命运会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也让人们感到无比好奇。

  电视剧《THE K2》作为tvN电视台秋季推出的特别作品,因为实力派演员池昌旭、林允儿以及宋允儿的加入而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战争佣兵出身的保镖“K2”与雇佣他的大选候补的妻子,以及与世界隔离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是一部保镖动作大戏,由《推奴》的郭正焕导演与《龙八夷》的张赫麟编剧联手打造,将会在9月23日华丽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