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唱片》颁奖典礼将于今日举办华丽阵容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8 16:2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金唱片》颁奖典礼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举办,华丽的阵容引发巨大的关注和期待。

 

  消息称,为了保持社会距离和遵守防疫准则,《金唱片》颁奖典礼将于今日在清洁的演出场地举行,为期一天时间。这一次的金唱片虽然是在疫情条件下进行的,但是主办方还是为了观众们可以享受到精彩的舞台而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华丽的阵容提高了人们对演出的期待感。

  据悉,出席的嘉宾有很多人气男女团也会出席。女团aespa将打造从《black mamba》到《next level》、《savage》等热门歌曲的舞台,男团方面,SEVENTEEN不仅有完整体,还有主唱队、表演队、嘻哈队的小分队的舞台,防弹少年团则将首次在电视上单独公开最近成功结束的"BTS Permition to Dance on Stage-LA"实况。

  除了男女团的表演之外,SOLO歌手IU将首次表演乐队编曲版本《celebrity》,同时歌曲《LILAC》配合编曲的音乐,致敬那个时代的前辈歌手们,将为他们献上精彩的舞台。时隔18年再次来到金唱片颁奖典礼的Big Mama将展现用自己的感性消化第36届候选歌曲串烧的特别舞台,大众喜爱的Big Mama的热门歌曲串烧舞台也将亮相。

  另外,ENHYPEN、STAYC、Stray Kids、THE BOYZ、Brave Girls、OH MY GIRL、李茂珍、任英雄、SOMI、TXT、Heize等也将出演,带来只有在金唱片才能看到的独家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