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丽回归!(G)I-DLE新专辑主打曲《火花》MV预告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9 09: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G)I-DLE即将发表组合的全新专辑,今日所属社方面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曲《火花》的MV预告,开启华丽的回归模式。

 

  (G)I-DLE所属社CUBE Ent. 9日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组合迷你4辑《I burn》主打曲《火花》MV的第2轮预告片,宣布组合即将回归的消息,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

  在公开的预告视频中,组合冷若冰霜和热情似火的形象交织在一起,给观众带来了无法移开视线的投入感。特别是视频中组合身穿将“寒”、“火”、“花”3种概念风格原封不动表现出来的服装所展现的华丽表演,令全球粉丝对她们全新表演的关注度不断提高。

  据悉,新专辑是(G)I-DLE时隔5个月推出的迷你4辑是一张包含了从离别到找回幸福的过程中所感受到的各种感情的专辑。通过之前公开的丰富多彩的概念和音频预告,预示着历代级名专辑的诞生,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