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乐迷晚会热舞登场 中国女排后台探班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3:0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陈伟霆空降北京现身“919乐迷狂欢夜”盛典,身穿Vetements潮牌的“幽冥大人”热辣劲舞,连唱《酷跑run for more》、《W企划》嗨爆全场。舞台上,陈伟霆驾驭各种风格,撩妹技能火力全开,引全场粉丝疯狂尖叫,女皇直言愿做佛爷身上那只不正经的小熊,可以时刻跟随佛爷的脚步。也有粉丝宠溺吐槽佛爷的港式普通话,希望佛爷好好补习功课。台下,中国女排惊喜探班陈伟霆,奥运冠军的姑娘们纷纷变成迷妹与佛爷亲密互动合影。据悉,刚刚成为雀巢咖啡代言人的陈伟霆在结束自己巡回演唱会前两站(北京站与上海站)后即将投身于南京站的排练,11月19日南京演唱会将于粉丝共同度过即将到来的生日夜。与此同时,陈伟霆的电影《爵迹》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陈伟霆
陈伟霆嗨爆全场
陈伟霆乐迷见面会
陈伟霆热舞
陈伟霆舞台劲舞
陈伟霆与韩红和郭敬明
陈伟霆与女排互动
陈伟霆与女排自拍合照
陈伟霆与中国女排互动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