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浩闻主演的电视剧《生死万里行》9月24日登陆东方电影频道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2: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日下午,童蕾、谭洋、刘浩闻齐聚上海杨浦社区,举行大型年代战争戏《生死万里行》(原名:《我和妈妈的长征》)观众见面会。该剧汇集童蕾、张桐、申军谊、李成儒、李洪涛、冯恩鹤、褚栓忠、谭洋、刘浩闻、李妮妮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将于9月24日登陆东方电影频道。

 
 

  该剧讲述了水葱意外得知一场阴谋的真相,为阻止革命队伍中的叛徒对丈夫徐广轩的谋杀,而带上女儿追随着红军大部队走上长征路,在路上,经历误入土匪窝、遭遇当地军阀、水葱女儿被抓等重重危险,终于到达陕北吴起的故事。为了保证该剧的品质和连贯性,全组人员也是经历了一次拍摄的“长征路”,春节无休地辛苦拍摄。

 

  刘浩闻剧中饰演童蕾的弟弟水发,一个富家少爷。在长征路上“事故不断”,引起整个剧情大波折,整个长征路可以说是水发的逆袭成长史。剧中有大量在炮火泥泞之中穿梭的戏份,他表示这是之前没有过的,演起来十分苦也十分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