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频道向湖北捐赠60部电影 包括《建军大业》《老师·好》等众多知名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6: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4日,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在官方平台发布消息,电影频道向湖北捐赠60部电影,将于2月15日起陆续播出。

 

  消息指出:“近日,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精心组织甄选出60部反映时代精神风貌的主旋律正能量优秀国产电影,在抗疫期间捐赠给湖北。其中,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广播电视台捐赠的30部影片主要为《建军大业》《老师·好》《破风》《闪光少女》《热干面的味道》等院线电影精品;向武汉方舱医院捐赠的30部影片均为《红色之子·单刀赴会》《小狗奶瓶》《龙形侠影黄澄可》等收视率好评的电影频道出品影片。捐赠影片于2月15日起陆续在湖北广播电视台6个频道(湖北经视、湖北综合、湖北影视、湖北垄上、湖北教育、湖北生活)和武汉广播电视台3个频道(科技生活、武汉文体、武汉少儿)及武汉方舱医院播出。”

  根据网友们的留言可以发现,电影频道甄选出来的这些电影都是有一定群众基础的,每一部电影都有大批的影迷存在。而对于电影频道的这波行为很多网友表示支持,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费解,捐赠电影有意义么?其实对于呆在家中或者医院中的很多人来说,电视是他们唯一的消遣方式,很多中老年人始终喜欢观看电视而非手机,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即将播出的热门电影,将给他们略显单一的生活带去很多欢乐。处在疫区的人们身边的物资不能缺少,精神需求同样不可或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