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曝郑元畅剧照,深沉目光展稳重内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0:4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作为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电影《建军大业》将于27日下午2时提前上映。今日,片方再曝郑元畅最新剧照,富丽堂皇的宴会厅内,郑元畅西装笔挺面露沉重,虽是仅展侧颜,但深沉的目光里似隐隐散发着一种担忧,更多了几分沧桑感。对于首次出演历史人物,郑元畅从细节出发,在一次次传达军情中将蒋介石侍卫长的沉稳内敛展露无遗。

郑元畅 饰 俞济时

  郑元畅《建军大业》新剧照目光深沉,展沉稳沧桑感

  《建军大业》作为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影片,热血点燃的战争场面颇为震撼,郑元畅饰演的俞济时虽未亲临战场,却在表面安逸实在暗潮涌动的蒋公馆内助蒋介石整理军情。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郑元畅身处富丽堂皇的宴会厅,咖啡色的西服套装干净利落,梳起背头露出额头的他,深沉的目光在棱角分明的面庞上更显深邃。不同于以往荧屏上塑造的完美人设,郑元畅在诠释俞济时更加谨慎拘束,以贴近人物状态,将蒋介石侍卫长沉稳内敛的个人展露无遗。

郑元畅

  郑元畅《建军大业》首演历史人物,从细节出发刻画人物内心

  曾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的郑元畅,此番首次演绎历史人物俞济时,他曾坦言很荣幸也很期待,称自己在剧中为霍建华饰演的蒋介石争分夺秒,传达军情。虽然在外界随时冲锋陷阵的《建军大业》中,蒋公馆显得十分沉静,但却也隐藏着暗流汹涌。面对深不可测的蒋介石和内心的疑惑,郑元畅通过眼神、动作等细节在分寸之间把握俞济时“既忧国忧民,又恪守界限”的人物状态,为蒋公馆的文戏增加了不少亮点。从偶像剧男神变身内敛副官,郑元畅将展现出怎样全新的形象?敬请关注下午2点上映的《建军大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