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班牙少林弟子出战FF联赛 曾踢断一龙师弟手臂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09:1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兵家重地”汉中即将迎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汉王之战”。来自15个国家的顶级拳手将云集汉中,参加中国最专业的格斗赛事之一的“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本次赛事包含世界职业格斗冠军联赛、中国自由搏击冠军联赛与超级明星战,届时,来自西班牙的格斗高手鲁本(Rubén Lee)将会参与到世界职业格斗冠军联赛75kg级的赛事中。

RUBEN
 

  今年25岁,正值壮年的鲁本,还曾在西班牙少林寺修行过一年。他敢打敢拼,作风顽强,拳法多变,扫腿杀伤力中等,目前的战绩是31战28胜3负,是2012年世界格斗联赛冠军、WKA世界排名赛75kg级冠军、WBC金腰带获得者。

RUBEN1
 

  鲁本曾经在K-1预选赛上遭遇IFMA欧洲泰拳王者、“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面对“美丽死神”的猛烈攻势,他步伐相当灵活的闪避,运动正蹬拉开距离并寻机进攻,对决第一局中就产生打击数26次、命中数14次。虽然最终因为点数落败,但他积极的防守和反攻能力、抗击打能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强大的重击能力也让他在拳坛上大放异彩,在今年七月,鲁本与河南少林武术节冠军、武僧“一龙”师弟一虎的对决中,凭借精准的组合拳与重腿,让他一度对一虎形成了压制,并给第二回合中,将一虎的右手踢断。双方互有攻防,旗鼓相当,最终鲁本以微弱的点数劣势负于一虎,但是这场少林弟子间的对决、鲁本的扫腿杀伤力都让中国观众记住了这名选手,而这场比赛之后,一虎也回少林寺受戒暂别拳台。

  9月24日,这位西班牙少林弟子鲁本能否在FF格斗联赛的战场上打出自己的风格,克敌制胜?关注青海卫视全程为您直播的“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最精彩的格斗现场不容错过!

海报
 

新闻表情